【朝陽人壽 – 城上城】大里區賞屋

P1200783

8.jpg

 

好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台中十九甲朝陽人壽的建案『城上城』,因為我對於內部環境頗滿意的(根本就是超喜歡)所以想把詳細建物介紹留到後面給大家期待一下,廢話不多說! 就先來看看這個建案的周遭環境好了,『城上城』地理位置算是不錯,但是建案兩側的巷弄確實小了一些,請看看實際建案兩邊的路況,(新仁路一段的路比較大條但是對於開車來說還是小了點,會車是很寬,但迴轉有點麻煩就是了。)

1.jpg

(另一側,也就是轉進新仁四街這邊的巷弄就可以看出較狹小,甚至旁邊都是參差不齊的樓房)

2.jpg 3.jpg

話說目前看來還真不像是一個即將會變身成為美麗綠地或社區的地方耶!但是話不能說太早,待會看到建案內容你就會知道我喜歡的原因啦 ! 雖說兩側環境看似不太優良,但論及方便程度可以說是非常方便,附近有一個市場、一堆飲料店(稱為飲料街)、(飲料街的景象,看樣子真的很多飲料店,當下真的口超渴,但為了各位看官必須努力衝刺來趕進度,怕建案賣太好你買不到啊!!!!!)

4.jpg 6.jpg

還有很多小吃攤(點心也有痾)、超市(全聯、美聯社之類)、好幾間便利商店(7-11、全家)、加油站(別擔心,距離建案是有一點距離的)、立新國小、立新國中、幼稚園、警察局、公園等等~生活機能真的很便利 !!! (幾乎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程度),雖然新仁路一街幾乎是一條蓋滿房屋以及店面的較老舊街道,但是對於新建的大樓來說可是很吃香的唷~ 因為這些早已建造完成的建築都是較矮的透天甚至幾乎沒有高樓大廈在這個區域,附近沒有任何比『城上城』還要高的建案,所以你說說他是不是視野絕佳?(在那個地段啦) 平常人家不喜歡的較低樓層在這裡根本就沒差了! 因為不會有沒什麼太大影響 !!

順便告訴各位一個觀念! 新仁路一段不要看他似乎小小一條卻也算是車多的路段喔! 你住越高樓層晚上安靜時一點車子的聲音都會輕易往上傳遞,可能還會讓你覺得住高樓層吵到睡不著呢!! 所以住在一、二樓也不見得是壞事喔!! 不過這就要看個人的需求以及可以接受的程度來決定了! (小編只是給予各位這樣的常識觀念以及建議不代表任何立場喔!! 因為以前住在高樓裡面,10樓的位置每天晚上都吵到睡不著呢! )不過目前窗戶都是氣密窗看樣子是不太會有這樣的問題發生啦!

好了!! 接著是要介紹建案內部設施以及構造的時候了,整體規劃的社區模型生這樣啦~ 2000坪的基地、1500坪的綠地規劃,250戶剛剛好,Valerie對於住戶很多很大型的社區滿反感的,因為社區人口很多所以一定會有社區髒亂或是設施常常需要維修等狀況,城上城的小巧模型看起來就很愜意了呢!

8.jpg

第一個所參觀的是27坪大小的樣品屋,大門是鋼製的不易變形,上面有線條設計頗具時尚感,就連大樓警衛室大門、電梯也都可以使用同一張卡, 如果感應的部分故障了或是電池沒電時,也可以使用鑰匙來開起 !!! 不用擔心需要趕快維修才能開門這樣。

9.jpg 10.jpg

大門是鋼製的不易變形,上面有線條設計頗具時尚感,就連大樓警衛室大門、電梯也都可以使用同一張卡, 如果感應的部分故障了或是電池沒電時,也可以使用鑰匙來開起 !!! 不用擔心需要趕快維修才能開門這樣。

11.jpg

還有保全對講機可以保障住家安全~~~

大門一進入後,右手邊就是長條型的廚房,廚房走到底是一個頗大的曬衣空間,採光很好,最討厭曬衣空間狹小且採光差,衣服不容易乾加上一堆東西拿在手上還要在小空間工作真的很辛苦耶 !!

12.jpg 13.jpg

廚房內部使用的是整套的林內,唯一不一樣的是烤箱那一排可是不一樣的廠牌喔!!

14.jpg

是志林阿姨代言的大雅廚具~將將將將~~第一層是專業烤箱、第二層是放置電鍋、微波爐等的區域,之所以會有門不像一般開放式直接放電鍋、微波爐的原因是因裡部的上面有像抽油煙機作用的東西,可以把氣味吸上去,所以用一個門格住,避免外面的家具吸收食物油煙、氣味(真的貼心! 我這個做媽媽的真心想要!!!)、最下面那個就是一個置物空間!!

而以上所有廚房看得到的櫃子,都可以大力的關 !! 用力甩也沒關係!! 它會自己慢慢的關上! 不用害怕孩子手會夾到還是吵架時想甩門怕太大聲(吵架甩門是介紹的人跟我說的,可見他常吵架且喜歡甩門 !!! 精闢解析!!! )

15.jpg

內建洗碗槽夠大(加分!) 又是一個深得媽媽心的地方~~

16.jpg

加上一個水龍頭就有分自來水跟逆滲透的開關,把過去分成需要兩個水龍頭的設計二合一的意思啦! (整個越來越進步,不一直吸收新知真的不行了!!)

17.jpg

用餐區小而巧,對小家庭來說很溫馨且不會感覺擁擠,請看看那位志林阿姨站的地方,可以放很寬大的雙門冰箱 (真的是很大的一個空間)! 如果你冰箱不想要太大,旁邊還有空隙可以做一些置物空間 (很會想對不對)!

客廳部分寬敞度很夠,小小朋友可以爬著玩耍,沙發和電視的距離也足夠,不會有太近看電視導致近視的問題,加上客廳以及其他地方都是大面窗,採光好、視野好(我最喜歡的就是大面窗了) 而且外面沒有陽台,可以不用清洗、也不用管外面髒不髒,也不用多付那個不用的陽台的費用,根本就是我的理想天地嘛!

18.jpg

客廳沙發後面可以把它隔間起來變成小小遊戲房,也可以像是這樣把它變成開放式,小朋友可以在這看書、遊戲,父母親看得到他們也比較放心,大人在這邊工作也很棒! 旁邊也是大面窗,採光也是沒問題的!

20.jpg

如果有小孩,且希望小孩自己睡一個房間,就把這裡隔起來當作小孩房也很棒呢!!

最裡面的一間就是主臥室,小小的,但是採光超好! 可以看得出來雙面採光吧! 不用開燈就夠明亮,主臥室的左手邊也有一個空間,可以做成更衣室也可以放置梳妝台,其實27坪聽起來感覺很小,但是因為它們採光做得很好,加上空間配置的關係,讓整個視覺上看起來很寬敞且不會擁擠狹小,但是27坪畢竟還是只能有一間衛浴,這就是比較不方便的地方了,且衛浴空間不算很大,這就無法避免了!! 使用的馬桶、洗臉盆以及衛浴設備都是使用badeboss的德國品牌,維修時也比較方便。

33.jpg 35.jpg

接著看到40.5坪的空間,有較大的玄關,可以做一面鞋櫃牆,也可以放置東西,讓進屋時穿脫鞋子更加方便,大門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客廳部分,客廳的設計感覺就是比較氣派,27坪適合小家庭感覺較溫馨,40.5坪的感覺就是比較高雅的質感,同樣的也都是大面窗高採光設計,從大門走進來左手邊就是廚房及用餐的空間,設備和27坪的設備都是一樣,一樣不少且都是很棒的設備呢!!!

曬衣空間也是跟廚房連接,對外連結的門是密度很夠且可三段調整不易進蚊子的氣密門,曬衣空間也是很大,客廳後面也是可以設計成開放式或是隔間起來做房間都可以,走廊的盡頭可以看到大大的窗戶,讓走廊不會缺乏採光,依然是光線充足~走廊進去左手邊第一間是共用廁所,也有分離式淋浴空間,很寬敞且也有對外連結的窗戶可通風。接著繼續走到底左手邊最後一間就是兒童房(小孩房),

小孩房空間寬敞,兩面窗戶,可以設計寬大的衣櫥,小孩的書桌也可以有足夠空間放置,小孩房的另外一邊就是主臥室,比想像中的小一些,不過如果不介意主臥室小的屋主這樣的大小事頗足夠的,床的左手邊設計成鏡面設計,前方那面假玻璃推開就是主衛浴,主衛浴的配備想當然爾會比較完整囉! 免治馬桶、浴缸、大採光面窗,且貼心的是浴缸旁還有一片玻璃可以擋水,避免水花濺到外面地板呢 !!

而且城上城的所有浴室、廁所內的地面磁磚都是做止滑且牆面防潑水磁磚都是做到天花板的,所以濺到天花板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好清理且不會讓牆面產生水漬等等。

另外說明,它們真實的地板用材部分,在客廳、廚房以及走廊都會是拋光石英磚,只是因為接待中心要節省成本所以用木地板代替,那房間內部都是木質地板! 這點要特別注意唷~~

37.jpg

好了~ 再來建築外觀來稍微介紹一下,頂樓曬棉被的空間是一定有的~~知名建築師黃郁文設計師所設計的建築外觀,特色是50-80公分的深窗設計,可以遮陽、避雨等等,社區內有泳池(是長又寬的那種不是一般兒童池喔)、SPA水池、健身房、圖書館、安親班、電影播放室、KTV、遊戲室、遊戲室也是大面窗,父母親可以在外面的露天座椅區一邊聊天一邊關心孩子玩樂狀況,還有媽媽教室不定期舉辦活動,加上庭院裡種植了四季皆會開花的植物,讓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景觀可以欣賞。

38.jpg

車道進出口不同,所以不會產生要會車的危險,主結構都是以井字型架構,結構方正,每一洞的大樓皆有36米的棟距,因此不會有看到對面人家在幹嘛的情形。

下面提供每棟每間的房數以及坪數圖,非常符合我公平公正公開的個性,直接給我拍下所有資訊,好的,再來就是各位所關心的價位問題,基本上就是介於560-890萬之間,車位分為機械上層62萬(5.57坪)/機械下層48萬(5.57坪)/平面車位115萬(11.14坪) 平面車位坪數算很大,目前幾乎都是9.8坪差不多,115萬算滿划算的,且剛開始不需要付工程款,剛開始只需付10%,開工後一年再付10%,等於自備款是20%,不需要再中間麻煩的一部分一部分負擔工程款,很簡單直接收兩次一次10%這樣!!

39.jpg 40.jpg

價格部分也可以商量更低的價位!!! 本人覺得很值得一買,如果以自己居住為主,不是以投資型房地產來購買的話,這是很棒的一個建案,因為價格低、使用建材用心且優良、房屋隔間設計良好、採光好加上棟距寬,公共設施很多且環境優美!!!

雖然旁邊的巷弄和鄰近的舊建築不是很美觀,但是便利性足夠,一下就到內新橋,距離大里市區、大里公園、74號道非常近!大里溪邊環境優美,可以在那邊散步聊天買飲料喝(有7-11嘛)~~

41.jpg 42.jpg

43.jpg

十九甲的前景無限,且生活機能方便即可! 你住在家裡也跟外面誰家老舊或是誰家高低參差不齊毫無關係啊! 重點是居住在一個你喜歡、優美、愜意、生活機能良好、方便,重點是有家庭的人! 離學區很近! 幼稚園、國小、國中就在家不遠處,遠一點的大里高中、立人高中、大明高中、霧峰農工、朝陽科大、勤益科大也都很近!!!不要嫌棄偏遠地區,如果你想要一個穩定且住得長久的家,就選擇價位合理你負擔得起且優質的社區!!! 等你有足夠的錢想投資再來投資也行!! 不要操之過急阿!!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