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淨水。你家的水有淨化過嗎?

京華淨水-00

日常生活中用水大致分一般居家用水,以及飲用水。隨著追求更有品質的居家生活,水質要求已是全民共識。聚叡物業旗下品牌京華淨水設備,從源頭把關提供用戶純淨好水:安裝全戶軟水系統改善居家用水,讓水管不積垢、避免水漬垢斑殘留。
一觸即可喝的飲用水,則以配備「類醫療316不銹鋼加熱管」的廚下觸控雙溫飲水機,透過業界超高標六道式的逆滲透過濾的純水加熱後,one touch一鍵按下沖咖啡、泡牛奶隨手可得。

 

京華淨水 01-a

美好的一天:從全戶淨軟水開始 

就如同「住得更舒適,讓家更美好」的品牌Slogan,聚叡物業為提升用戶的居住品質,協助解決生活上不便利、不舒適的事情為理念。在公司旗下專業清潔團隊,常面臨到客戶要求清理水垢的諮詢服務,油然而起創建京華淨水,從家用水源頭就解決這個問題。

 

京華淨水-02

京華淨水品牌的誕生:好清潔、好清洗、好耐用

為了有效改善家家戶戶頑固的水垢問題,進而誕生了「京華淨水」設備,由聚叡業務專業淨水技術團隊共同成立的自有品牌,經過嚴格品管台灣製造,提供全套濾淨配備,從此消除水垢帶來的困惱。
我們最常聽到的「硬水」及「軟水」,最主要是水中微量元素鈣離子鎂離子的影響,含量越高水質的硬度就越高,這也是形成水垢的主因。從居家的居家用水飲用水著手,生活的質感當更加優化。

 

京華淨水 03

▲ 過敏體質要注意自來水公司的淨水廠用氯作為殺菌劑,而自來水中的餘氯加熱會產生致癌物質,加上自來水管線老舊,含有重金屬與淤泥以及看不見微生物,不管是喝進去的水,還是經由呼吸與皮膚接觸,這些都是造成過敏的催化劑。

 

京華淨水-04

全戶淨軟水器  透天住家用 

大飛特全戶淨軟水器,整組設備含兩支藍色的鋼瓶 60公升一個粗鹽桶,提供更潔淨、更安全的家庭用水,改善水質並助於減少水垢堆積。

第一道鋼瓶過濾就是在做水的淨化,過濾材是應用了椰殼活性碳石英砂,前置過濾去除淤泥、去除餘氯、去除重金屬含量,它能夠減少進入家中水管、用水家電的雜質,守護洗碗機、洗衣機等設備的使用年限。

第二道鋼瓶裡面的過濾材叫做樹脂,在水通過時將鈣、鎂離子吸附到樹脂身上,我們的水就會大大降低鈣跟鎂的比例,運用熱交換技術把它從100、150 PPM降到25PPM(根據WHO世界衛生組織所公布的數據少於60 PPM屬於軟水,就是指一公升水含有0~60mg總硬度),也就是所謂的把硬水軟水濾水器,達到水質軟化、去除水垢的效果。

京華淨水-05

第三道粗鹽桶便是啟動反洗再生程序,最主要的任務是幫樹脂排除已吸收的鈣跟鎂離子,就類似幫它洗澡的概念。用戶必須定期補充粗鹽,而粗鹽加水變成鹽水,就可以將樹脂還原成沒有鈣跟鎂離子,恢復交換能力做再次吸附的循環,五年不用換過濾材可說是非常環保。

以數據來看半年時間,粗鹽消耗大概1.5包,一整年大約3包左右,粗鹽包價格也很親民。當用戶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知道大概多久要填補一次粗鹽,主要還是跟在地的水質有關,水質不好相對粗鹽消耗就比較快速。

 

京華淨水 06

全戶軟水系統  大樓住家用

對於大樓住戶而言,狹隘的陽台空間能夠放置的東西很有限。全戶軟水系統將第二支鋼瓶粗鹽桶二合一,跟大飛特全戶淨軟水器差別在於沒有前置過濾,因應小空間的配置,把樹脂桶與粗鹽桶一起放在裡面變成兩機一體,屬於小套軟水設備。而用戶來諮詢的過程,京華淨水會請對方提供現場照片,或是詢問是否可以去現場勘察,做簡單的評估,推薦合適安裝的設備。

 

京華淨水-07

廚下觸控雙溫飲水機  即開即飲的甘醇飲用水

維持廚房整潔又美觀,不僅僅是衛生問題,也會影響烹飪時的流暢度。在流理檯上面只有露出L型水龍頭的瞬樂廚下觸控雙溫飲水機,體現簡約的詮釋。一樣是兩機合體,過濾設備加上熱水器的概念,把較大型的器材都放在水槽下方位置,以RO六道式逆滲透過濾出純水,旁邊有一個白色的儲水桶,再讓水經過加熱器,有三種常用的溫度設定65、75、85度,採用類醫療無縫式316不銹鋼加熱管,擁有節能省電認證,one touch觸碰式開關,打開即可飲用,入口的水喝起來滋味也較為甘甜。

 

京華淨水-08

京華淨水-09

京華淨水成立初衷是用心排除水垢的產生,企業持續發展延伸到居家用水、飲水的濾淨守護,讓更多的人接觸到好水,感受清爽柔順的洗澡體驗,洗後肌膚不再澀澀的。

 

觸感滑順不同於以往

提升水質改善居家用水

京華淨水設備  好室宅室內裝修租窩RENT MII掃房網專業清潔聚築空間設計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