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淨水。全戶淨軟水系統讓生活品質大提升

京華淨水-全戶00

比起我們喝進身體裡的水,很少去了解家用水的水質對生活帶來的影響。全戶水淨化專家京華淨水,提供全戶淨軟水系統前置過濾,將源頭自來水中的「硬水」淨化成「軟水」。經過淨化提升水質,避免了生鏽管路中細菌病毒滋生的汙染,維護家人健康。此外日常家用水過濾,還有衣物維新、預防水管、水龍頭結垢、電器維護等好處,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京華淨水-全戶01

從源頭過濾 全戶淨軟水幫家用水淨化

從自來水公司加氯消毒後,沿途水流經過陳舊的配管,所來到家家戶戶的水,含有淤泥、重金屬、餘氯等雜質,以及肉眼所看不見的微生物。

第一道前置過濾

為了改善用戶每天接觸到的水源,京華淨水品牌提供安全耐用的全戶淨軟水系統,透過三道專業淨化,大幅改善家庭用水品質。第一道前置過濾桶60公升,裡面填充石英砂椰殼活性碳等濾材,可設定自動返洗將雜質沖洗出來,讓濾材重複使用,不僅省錢又相當環保。

首當其衝就是避免泥沙、顆粒雜質破壞家中用水管路;有效過濾水中汙染物,減少引發皮膚、呼吸道的過敏因子;也能提升衣物清洗效能,尤其是洗滌蔬果、食材跟烹煮讓人吃的更安心。

 

京華淨水-全戶02

搭配全戶軟水防止水垢形成

▲ 擁有乾淨又舒適的家,是許多人所嚮往的居家空間。打理家事卻時常花費大把心力在處理水垢問題,即便暫時消除它了,過一段時間礦物質還是會在水龍頭上留下痕跡。

第二道樹脂過濾 硬水變軟水  

全戶淨軟水系統第二道過濾-樹脂過濾,透過60公升的樹脂過濾桶,吸附水中的鈣、鎂離子,達到水質軟化成()供給用戶。使用軟水清洗讓水管、水龍頭、蓮蓬頭,以及熱水瓶、烘碗機等用水電器,不容易產生水垢、水流暢通不阻塞,且保護設備能使用更長久。

 

京華淨水-全戶03

除此之外軟水還有許多好處,使用肥皂或清潔劑時容易起泡,清潔更徹底,可節省洗潔劑的用量。洗後衣物較為柔軟、洗澡後相對於肌膚與髮質摸起來更溫和,甚至浴室裡的洗臉盆、馬桶、浴缸也較不易發黃生垢,相較之下清潔保養更不費力。

第三道粗鹽反洗再生 重新循環淨化      

第三道的淨水則是環保再生概念。第二道樹脂吸附鈣鎂離子量達到飽和時,即進入第三道程序-粗鹽反洗再生。第三道粗鹽桶裡面是鹽錠,內含鈉離子,透過「交換作用」,將樹脂內已吸附飽滿的鈣、鎂離子照單全收,同時樹脂接觸鈉離子又還原,可再重新吸附新流入的鈣鎂離子,如此循環運作,環保節能。未來只需定期補充鹽錠,延續反洗再生循環淨化即可,大約五年不用換過濾材,節能又省錢。

 

京華淨水-全戶04

京華淨水 全戶05

全戶淨軟水系統  到底怎麼裝?透天住家安裝實景大公開 

▲ 一般透天住家全戶淨軟水系統會安裝在加壓馬達前,為了用戶添加鹽錠方便,裝設在頂樓距離水塔最近的地方。事先會有專人到府做場勘丈量,包含討論安裝位置、管路配置、採光罩材質挖洞等評估,實際施工當日安裝含配管大約3~4小時。

 

京華淨水 全戶06

從水塔出來的原水輸送到設備過濾後,再沿著管路分送到各樓層,打開水龍頭所使用的水,皆是更純淨、更柔軟的優質好水。

 

京華淨水 全戶07

京華淨水 全戶08

將空的玻璃纖維過濾桶搬到配置定點後,現場填充第一道過濾桶椰殼活性碳石英砂,以及填充第二道過濾桶樹脂後,再裝上FRP全自動沖洗控制頭,就準備做水管配置。

 

京華淨水 全戶10

京華淨水 全戶09

看著師傅們靈巧的手藝,量測距離後裁切水管,用硬質膠合劑塗抹在兩端要接合的水管面,將兩邊水管對接用力壓緊,靜待乾燥即可。

一般從網路銷售平台購買不含安裝的淨水設備,除了需要另外花錢找水電師傅安裝外,萬一安裝過程或設備使用上發生問題,都會造成許多不便。購買京華淨水品牌全戶淨軟水系統整套服務,包含專業安裝搬運安裝測試,一次到位令人安心又有保障。

 

京華淨水 全戶11

為了避免遇到特殊狀況,或是設備故障,在原水管路與軟水管路之間,加上旁通閥(bypass)停電可即時恢復原水供應;並且加裝止水閥,可關閉水路不經過淨軟水過濾設備,直接進入到我們的用水樓層。在結尾收線部分不忘把細節做好,以歐姆夾固定水管、尼龍束帶綑綁電線貼合水管整齊不凌亂。

 

京華淨水 全戶13

京華淨水 全戶12-

接著準備做進水測試,先將控制頭設定在當下的時間,同步時間後,避開正常用水時段,到了半夜兩點會啟動反洗作業。右側轉盤跑一圈是間隔12天反洗一次,兩顆控頭的功能一樣,可設定落差一天分開啟動。而第二道控制頭多一個吸鹽閥,可自動完成吸鹽、補水的流程。

安裝師傅解說操作步驟之後,開始手動轉動進行反洗測試,嚴禁逆時針轉動,透過軟管可見水在流動,反洗後的廢水再經由軟管流到排水孔。首次過濾出來的水會有氣泡產生,是由於過濾桶內有空氣,空氣跟水混合後排出,外觀看起來有點白白的,過濾系統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逐漸變清澈,水摸起來觸感很滑順。

 

京華淨水 全戶14

▲ 實現高品質生活,從講究用好水開始,把自來水過濾變成更純淨的水,有效阻擋看不見的汙染物,讓身體接觸無負擔,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模式。

京華淨水設備提供全戶淨軟水系統大幅改善家用水的品質,且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不論是安裝前的諮詢服務、到府勘查、施工安裝、售後維修、更換濾材等,都能妥善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用軟水呵護全家人

純淨溫和的洗滌觸感

京華淨水設備  好室宅室內裝修租窩RENT MII掃房網專業清潔聚築空間設計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