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區【磐峰建設 – 遊川楓】賞屋

06

2.jpg

4.jpg3.jpg


目前工地剛開工,所以接待中心僅能以模型方式進行介紹說明,要注意的是南北側空地處為4樓鄰房,模型無法展示,基地位置屬13期重劃區,門牌為楓樹巷,為L型內縮型基地,社區聯外迎賓步道(含車道)寬度約10公尺。
屬於預售屋新建案,磐峰建設承造,工期16個月,接待中心跟工地位置有段距離。建築物&周邊環境介紹:

5.jpg

6.jpg

建案出入口現況:沿著永春東二路(楓樹腳溪林蔭道路)進入基地須轉進8公尺巷道,日後住戶出入會車可能會是一個問題,建案周邊為6戶4樓舊透天住宅,聯外道路有點囊底路的味道,道路底端為楓樹巷,進出住戶相對單純是其優點。

7.jpg
地現況:地上物已拆除完成,施工圍籬也已圍設,施工中之營建機具車輛也只能由本條道路進出。

優點:

附近均為住宅區,環境單純、安靜為其優點,出了楓樹巷為永春東二路上楓樹腳溪及其二側綠蔭步道,附近也有楓樹古道、13號咖啡等文創點,周邊大大小小的公園約6~7個,對於崇尚慢活生活步調的人應該會喜歡。

缺點:

生活機能較弱,市場、便利商店等日常採買須往西至黎明路或往東至文心南路,周邊學校亦距離社區較遠,南側鄰近的國中小尚為預定階段,最近的醫院是位於文心南路上的中山醫學大學,未來優勢為30米建國北路上會有捷運G15站可供搭乘。

8.jpg
9.jpg

招待中心建材與廚具等材質用料使用說明進口廚具、衛浴及空調設備廠牌為Panasonic、地板為超耐磨木地板及拋光石英磚,連同淨水設備等均為市售等級不低的用料,裝修上可以省下一些費用。

10.jpg11.jpg

12.jpg13.jpg

接待中心展示區,主要還是展示廚具、衛浴設備及相關說明,可要求建商依據個人需求進行裝修調配。現在防火門配合銅鍛造門板似乎是新建案的一個趨勢,門鎖搭配Waferlock…感應式安全系統也提升使用上的便利性。

14.jpg
本案外觀為單棟建築,平面為T型配置,全區50戶共分為ABCD四區,樓層共12層、全區住宅無店面,小坪數的建案,共分為2房、3房及1F樓中樓三種配置,純住宅、非常單純。看屋心得:

「遊川楓」招待會館在永春東路&向心南路,建案工地則在約5公里外楓樹路附近,所以只能在招待會館看模型跟圖面,本建案共有三種型式,我們看的是1F計6戶中接近邊間的樓中樓(有獨立後院),最大坪數可至48坪,因為是預售屋,加上工地比較遠且施工中,所以只能就招待所呈現的是有關使用建材、設備用料,並使用模型作簡單了解,實際上的建築物理環境(通風、採光、格局…等)均無法體驗,低矮樓層可能會受鄰房高度影響因素亦需為考量因素,接待小姐很客氣,我們一直聊到快11:45才離開,基地位置真的有點遠,交通要到台中市鬧區(新光三越、遠百…等)走台74線快速道路會比較快,附近除了停車場跟公園外沒什麼便利設施,有待日後配合社區發展進駐增設。

建商:磐峰建設

建案名稱:「遊川楓」

基地位置:南屯區楓樹路

招待會館:永春東路&向心南路

方位:座北朝南

地下二樓、地上12樓,T字型建築配置,

一樓為6戶透天樓中樓(約48坪)、3F 以上分

ABCD四區(二種房型:2房約24坪、3房約36坪),

全區50戶、雙電梯、含基本裝修附廚具、衛浴

價格區間:

樓中樓 約1350萬元

3房 約1100~1200萬元

2房 約800萬元

車位另計,分B1F&B2F及車位大小價格105~125萬元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