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5分鐘, 選大樓不如換皇龍「好事多2」朝南雙車獨院

3D-1020730(A1-A12正向) (1) (2)

買得起的大樓住宅空間太小,喜歡的大樓房價又太貴…城市菁英的心聲皇龍聽到了!希望有天有地、房價更輕、生活便利,父母孩子一起幸福長住,一輩子不用再換屋…這些成家的夢想,皇龍在海佃路一段「好事多2」,幫您實現!

皇龍「好事多2」,在市中心留給您最舒適的生活場域,天地獨立之間,沒有大樓的高虛坪、高管理費,更沒有用不到的公設,讓您坐擁風、光、雲影的同時,在城市裡也能輕鬆享有自然純粹的獨院別墅生活。

「好事多2」橘瓦白牆傳統獨院,1樓孝親房、客餐廳享受三代同堂的天倫親情;全棟6大房規劃,可彈性運用格局,御書房、起居室、寶貝的遊戲天地、老婆的時尚更衣室…,買到更多的居家情調,大樓住宅望之莫及的空間表情隨您決定。

「好事多2」24-36地坪,併排雙車庫,滿足現代家庭雙轎車、雙機車的停放需求;出門轉個彎,就是海佃路一段繁華商圈,2分鐘就近百萬坪鹽水溪河堤公園,5分鐘前進Costco,兼得便利與綠意,更有世代傳家的價值!

想給家人更好生活的願望始終不曾改變,別再等待、別再觀望,別擔心買不起,皇龍以43年的建築實力,在最近北區的地方,讓您輕鬆擁抱燦爛日光,也把幸福心情一起打包,一次就買到最好、一輩子免煩惱!

「好事多2」:

24-36地坪 / 3樓半斜瓦別墅 / 6大房 / 朝南傳統獨門獨院 / 1樓孝親房

接待會館:和緯路.文賢一路

禮賓專線:258-5999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