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心獨院【方澄市】,最後1席覓知音

FUN
座落建國路市政重劃區,最後一塊靜巷好地,商捷【方澄市】結構完成、喜迎完工,獨家大器美學,為富人社區添一份氣派光彩!前擁中山路繁華、轉身公園路靜謐。商捷【方澄市】最後保留貴賓席,37大地坪傳統獨院,周圍綠樹成蔭、世家名門為鄰,地段價值不言可喻,絕對匹配城中富豪的恢弘成就。
以建國路市政重劃區為中心點、中山路繁華為軸線,商捷【方澄市】掌握熱鬧機能、寧靜居家。右轉運動公園、溫水SPA泳池、室內球場…多樣公共設施,都是休閒好去處;左轉熱鬧街市,早起有傳統市場、下班後有黃昏市場,中正路商圈、建國夜市美食林立,百年街市積累的便利精彩,與您的生活緊密聯結。
善化市心富豪別墅區,最大方俐落的親綠建築,大面深窗搭配格柵,氣派又舒適;獨家設計空中花園,可規劃挑高書房、日光浴起居室,進一步彰顯您的不凡品味。商捷建設用心堅持建築的每個細節,搭配環保建材、通風採光設計,規劃出舒適、節能、健康的頂級生活品質。感謝【方澄市】熱烈迴響,商捷幸福腳步不停歇,二期開放預購中,敬請期待!

善化區公所旁│37地坪│0持分│傳統獨院
建國路.公園路122號
06-581-3677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