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崇善路地王席,電梯金店「豐荷」 豪宅規格,最後1席!

豐荷示意圖

買店面選對地段,生意成功一半!豐荷、白京建設在東區崇善路精挑細選金店面-「豐荷」30地坪電梯金店,臨18米崇善路黃金大道,5分鐘內將東門路國道網、仁德交流道以及仁和路富人特區、四期重劃區盡收囊中,集美食、精品、商旅於一身,未來更有南紡夢時代的人潮勢力加持,為「豐荷」帶來無盡商機!

「豐荷」大片原石、白調牆面高雅俐落,呈現簡約美學風格,有品味、富質感,盡顯簡潔的專業態度,又顯高雅的超脫氣度,「豐荷」大器外觀遠遠就能吸引眾人的目光,一現身便是焦點,讓門面成為最好的廣告招牌,成就店王應有的姿態!

「豐荷」擁有東區店面少見的電梯設計,讓店家使用能有更高的靈活度,不論是自營店家或是招商出租,皆能乘著地段價值獲得豐富收入,還有許多餘裕空間能夠自由運用,坪效更加倍!樓下店面賺財富、樓上住家享增值,自用享受、投資出租,皆適宜!傳子千萬,真的不如1店在賺!「豐荷」崇善路30地坪電梯金店,僅剩1席,熱銷倒數,良機不再!

「豐荷」:

崇善路/ 30地坪電梯金店

接待會館:仁和路108號

禮賓專線:06-260-2929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