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東區四期豪宅區 崇善9街「白京白宮2」 4車電梯獨院,慢工落成

白京白宮2外觀 1030318

東區的人文與風雅,獨佔府城鰲頭,隨著土地成本不停飆升,再加上大批建商進軍東區覓地而築,東區不僅一地難求,更是寸土寸金珍稀為貴。

「白宮2」門前東區崇善9街靜巷,鬧中取靜,獨攬崇善路生活圈的日夜精采,鄰虎尾寮重劃區、南台南副都心、南紡夢時代等增值利多,位居巴克禮公園、文化中心、德安誠品等藝文領地,地段價值豐盈似海,非凡身價不言可喻,如今慢工落成,簡練如詩的席位,只獻給東區少數精英鉅子。

真正的奢華,不是精雕細琢,而是貼近自然的無壓享受。白京將對健康的Know-how凝於建築,「白京白宮2」一石一木皆以自然元素傾訴大器,黃金柚木、進口紫檀木奢侈地使用在入口大門、主臥以及空中露臺,台灣國寶蛇紋石則以層次設計工藝,成為電梯門面、客廳主牆的印象,同步釋放遠紅外線療癒心靈,安頓成就後渴望寧靜的心。

建築的知音,一人會蓋,一位能懂,白京用汗水與榮耀見證完工的時刻,「白京白宮2」33-50大地坪,4車電梯豪宅,取自天然素材、綠建築思維,讓生活頤養健康,席次限量,謹獻少數人。

「白京白宮2」:

33-50地坪∕電梯4車

接待中心:崇善9街

禮賓專線:260-2929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