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5分鐘 輕鬆換「好事多2」朝南雙車獨門獨院 幸福大滿足

3D-1020730(A1-A12正向) (1)

皇龍建設深耕在地43年,特選安南市中心精華地段打造24-36地坪、3樓半臨路獨院別墅「好事多2」,不須持分土地的實在,真正擁有天寬地闊;1樓客餐廳加孝親房與5大房,人性規劃空間格局,把你愛的人、愛你的人通通聚在一起,空間自由調配,親情沒有距離,更能重溫和親朋好友在家聚聚的美好時光!

位處安南市中心、國安街靜巷內,「好事多2」坐擁海佃路一段商圈,轉身繁華,轉眼寧靜,沿路麥當勞、郵局銀行、寶雅、生活百貨…等商家林立,機能便利,生活需求無虞!駛出家門10分鐘,立即接軌國道8,輕鬆往返南科與家,讓您每天可以晚點出門,早點回家,家庭時光多一點,幸福多更多!

「好事多2」併排雙車庫規劃,讓您的愛駕有一處舒適,免受風吹雨淋,還能多放一台老婆的代步車,不用再為停車位傷腦筋。

除此之外,皇龍建設更為你精挑鄰里、細選最佳環境,沒有公寓大樓動輒上百戶的出入繁雜,少少幾戶人家單純最美,只有優質好鄰里!「好事多2」市中心獨院雙車墅,多功能大空間,高貴不貴,讓你輕鬆擁有大滿足,還能與家人幸福生活,這樣的別墅真正好!

「好事多2」:

24-36地坪 / 3樓半斜瓦別墅 / 6大房 / 朝南傳統獨門獨院 / 1樓孝親房

接待會館:和緯路.文賢一路

禮賓專線:258-5999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