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豐25年磨一城 《大桔郡8》永康市心,絕版獨院美墅

郡豐_大桔郡8 3D圖-300 (1)

郡豐建設,南科人高度指名的建築品牌,25年在地經驗凝聚一座科技精英城!中山路巧妙轉個彎,避開車水馬龍、交通縱橫,隱入八德街靜巷,花樹扶疏間,一徑通往永康市心絕版美地,開闊自然的天地裡,《大桔郡8》44戶獨院別墅0持分,與《大桔郡系列》自成一境。

《大桔郡8》以美式肌理為底,運用格柵、暖色石材、貼磚元素堆疊而成的建築表情,回家的氛圍是溫暖而踏實,而住在這裡的您,生活態度可與一群精英鄰里歡樂共享,露臺風光美學與室內空間相互襯托,層層挑高3.4~3.6米,有別於一般,風、光自由來去,帶來煦煦微陽、清爽微風;1房1陽台,1戶5庭臺,花樹綠意入眼而來,為初春的3月午後注入初芽綻放的生機,呼吸之間景隨步移,心隨境而寬,豐富生活的感受。

《大桔郡8》貼近南科人的作息動線,出了社區大道,一路直達永康交流道,一面直通台1省道,迅通南科、樹谷園區;火車通勤族每早漫步前往永康火車站,往北6分鐘抵南科站,打卡上班零時差,或者往南輕鬆2站抵於台南站前商圈!

相似的價格區間,《大桔郡8》25-40地坪,空間坪效完全升級,從容享受放大的生活面積,境寬心更寬,絕對是工程師、主官階級最需要的華麗大格局!

「大桔郡8」:

3樓半獨院 / 5大房 / 1樓創意空間 / 1房1陽台 / 南北向 / 25-40地坪

接待會館:永大路三段•中山北路口

禮賓專線:202-7000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