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豐25年磨一城 《大桔郡8》永康站前,南科入城第一站

郡豐_大桔郡8 3D圖-300 (1)

郡豐建設永康第一品牌,在地推案量與質兼具,重視基礎工作、紮實工法,像好朋友一樣,在您身後緊緊守護您的家與幸福,而由專家領軍的精英團隊竭誠為您服務外,銷售同時也為房子挑選優質主人,吸引南科人高度指名,最多科技人入主。

郡豐大桔郡系列不變初衷,郡豐用最初的本心蓋好房子,《大桔郡8》以高標準嚴選便利地段,30米永大路筆直通往南科精英專屬的幸福聚落,44戶獨院別墅0持分,以格柵與美式紋理交錯出寧靜天地,在大露臺之上,植一棵有感情的樹、栽一盆溫暖的向日葵,用綠意繽紛生活,更讓好風好光走進家中,而鄰里互動間,滿是精英同好的歡樂,使身心靈加倍健康與富足。

《大桔郡8》位居南科人上下班、進出城第一站,一路直達永康交流道,一面直通台1省道,火車通勤族用散步的格調,漫步前往永康火車站,往北6分鐘抵南科火車站,打卡上班零時差;或者往南輕鬆2站抵於台南站前商圈,5分鐘實現對市中心生活的嚮往。駛出家門2分鐘永康交流道,銜接中山高,接國道8,迅通台南科學園區、樹谷園區,未來大灣交流道啟用,南來北往順暢無阻,城市菁英智取進城,快捷出城,工作與生活雙效平衡,絕對是工程師、主官階級便利生活最首選。

+接待會館:永大路三段•中山北路口

+禮賓專線:202-7000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