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東區四期豪宅區 崇善9街 「白京白宮2」, 4車電梯獨院,限量爭藏

白京白宮2外觀 1030318

東區人文薈萃,向來是富人精英購屋首選之地,隨著土地成本不停飆升,再加上大批建商進軍東區覓地而築,東區不僅一地難求,更是寸土寸金珍稀為貴。

「白京白宮2」4車電梯休閒豪邸,立於東區仁和路新興富人特區,3分鐘接軌文化中心、南台南副都心、台南小巨蛋…等增值利多;5分鐘就近南紡夢時代、台南曼哈頓計畫、萬坪中央公園…等開發計畫;10分鐘臨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更預約「白京白宮2」無限美好的生活未來。

「白京白宮2」居於東區黃金增值圈,非凡身價早已無可取代,私擁天地、真獨院規劃,更讓價值持續翻漲,更勝大樓持分虛坪豪宅。超越東區過往豪宅,高規格禮遇成就後的人生,黃金柚木、進口紫檀木奢侈地使用在入口大門、寬闊主臥以及空中露臺。台灣國寶蛇紋石則以層次設計工藝,成為電梯門面、客廳主牆的奢華印象,同步釋放遠紅外線療癒心靈,如潑墨山水般的閒適意境,更讓身心沐浴一抹綠色的天地裡。

建築的知音,一人會蓋,一位能懂,白京用汗水與榮耀見證完工的時刻,「白京白宮2」33-50大地坪,4車電梯豪宅,取自天然素材、綠建築思維,讓生活頤養健康,席次限量,謹獻少數人。

白宮2:

33-50地坪∕電梯4車

接待中心:崇善9街

禮賓專線:260-2929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