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想開運?不用風水師你也能自己來!

「大拼厝,才會大富貴」新年大掃除,要除舊也要布新,何不趁機這個機會改變居家環境的擺設,提升自己的好運?不管你想要招財納福哪種好運氣,照著做!讓你神清氣爽過好年。

一 . 過年開運小撇步

壓寶招好運:香爐底下放十二枚硬幣,一正一反圓形依序排列,能夠祈福四季進財,招財納福,平安健康,八方迎貴。

續旺氣:除夕當晚,將家中所有的照明點亮,包含臥室、廚房、儲藏室,為的是接續旺氣、迎接光明的象徵。除夕到大年初五,日夜都處於燈火通明狀態更好。

接財神:除夕晚上0點整,就是所謂的「三元及第」大吉時。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全部,此時可默禱將財神爺引到家中,準備一個聚寶盆裡面放上硬幣,放在屋宅財庫位上。

各屋宅財庫位如下:

坐西北向東南—(財庫在東北方)。
坐北向南 –(財庫在西南方)。
坐東北向西南—(財庫在西北方)。
坐東向西 –(財庫在北 方)。
坐東南向西北—(財庫在西南方)。
坐南向北 –(財庫在西 方)。
坐西南向東北—(財庫在東南方)。
坐西向東 –(財庫在北 方)。

二 . 除舊布新迎新春,這些家具小心別碰!

床頭:床位不建議大調整,原本的好運氣小心被移走。
大門:大門主納氣,關係著財運!不建議過年期間換門。
玄關:過年期間也千萬別新增玄關,會擋住想進來的好運。
家具:過年添新家具,避免特殊形狀,挑方正圓潤一家子和樂融融。
盆景:過年想造景增綠意,避免針狀葉 如:仙人掌。

三 . 今年想有好人緣、脫魯?學我風水方位這樣佈局!

桃花好人緣:臥室改到「正南」方位能增旺桃花運;若在房內放置粉紅晶柱,或者客廳茶几上擺放像是紅玫瑰的鮮花,桃花運能再Double,今年想脫魯就靠這招了!

文昌考運:學霸在我家!今年文昌位在「正東」,家中有小孩或考生的人,能準備四枝毛筆、或文昌塔放置在正東的位置,增加讀書、考試運。

正財大運:放白水晶在八白財位「正西」能招財。除了擺放水晶之外,也能擺放長青或葉子大大的綠色植物,富貴竹、發財樹、君子蘭、銅錢樹,能清新自然的氛圍,也有招財聚寶的意義。

健康強壯:如果廚房或睡房在正北的位置,可能會影響健康,建議放五個銅錢或一個銅鈴以化煞及增強健康運。

喜慶生子:今年想催喜結婚、生子的人,能在「東北」九紫喜慶位,放置紫水晶、公仔、或者紫色物件亦可。

工作上班:今年為七赤破軍位,八運為退氣之星,所以想讓工作、事業運順利的話,能在「西北」放一杯水增強運勢。

偏財運:平常有買股票、基金、投資等等的朋友,能在「東北」的六白橫財位,放個黃晶球催旺橫財。過年快到了,聚會小賭時就這樣做,殺個親戚們片甲不留!

公司餐館:現在不少年輕人自行出來創業,開立個人工作室,能在室內擺放魚缸(活水生財),有招財和業績豐收的效果。餐館則能在收銀機、錢櫃通風明亮的位置,放聚寶盆聚財。

★ 2021牛年新氣象!除了掌握運勢也要腳踏實地,以上僅供參考,希望新的一年裡大家都能:牛年到好運到、鴻運當牛、力大如牛
、犇向幸福、金牛賀春!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