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澄市】市心絕版靜巷宅

善化富人別墅區,電梯大戶|從廟口老街,到火車站商圈,從善化國小,到善化高中的書香文風;這裡是南科生活圈最繁華的街道,更是善化的市政中心點,區域發展的重點建設四面八方環繞。商捷【方澄市】,落款難得好地段,最後一塊靜巷名宅的絕版地位,融合大師手感設計,與自然環境交融的親綠美學、時尚外觀,為百年富人別墅區,畫下最美的經典篇章。

商捷【方澄市】日系簡約格柵、搭配外推方框與深窗,讓屋內採光柔和、不怕烈日直曬,讓太陽與微風增加居家健康、達到節能目標。預留電梯空間、三樓天井花園的空間巧思,在實用的前提下,增添居家生活的活潑彈性。可以是兒女的大窗書房、搭配父母的暖陽花園,或是家庭起居室、打通挑高書牆的書畫室,每個角落都能創造出私家故事,事業之餘、豐富生活涵養。
位於善化正核心地段,商捷【方澄市】交通便捷、數家24小時便利商店,更串聯起大街上的明亮安全網。您可以隨著排班時間的變化,每天隨心選擇右轉傳統早市買些鮮魚蔬果、或左轉黃昏市場、福利中心買些美食加菜。商捷【方澄市】四方通達、鬧中取靜的精華價值,不僅能提升您的生活品質,更是未來轉手增值、抵擋房市泡沫化的關鍵。善化區公所旁│84建坪│傳統獨院│土地0持分│併排雙車
建國路.公園路122號 06-583-0036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