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儕達建設 – 青山27】大西屯,5米面寬別墅

青山27,儕達建設,津茂建設,沙鹿區

青山27-02

這個建案共有27戶,在青山公園附近,屬於社區型的透天別墅,有兩處出入口所以進出門戶的動線流暢。基地鄰近的的交通要道,北方是台灣大道七段,南方是向上路七段,通往市區的交通有非常多的路徑可以選擇,算是方便。要去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的話也只需要10分鐘車程。走沙田路到沙鹿火車站也只需要7分鐘車程。

青山27-01

生活環境方面,鄰近青山公園與靜宜大學,南側有一條北勢溪,沿著北勢溪有菜園、農田,會是一條不錯的慢跑路徑喔!不過目前還沒有收集到市府或是地方民眾對北勢溪有什麼想法,若是能將北勢溪與鄰近環境好好整理,這一區的居住品質一定會提升。

基地內共有27戶,有兩個出入口,東側接福至路50巷為主要的出入口,西側接另一條巷弄。未來會走進這個區域的人大多數就是街坊鄰居了,一般路過的人不太會走進來,面對巷弄的11戶(D1~D7,E1~E6),在規劃上運用基地的條件做出了比較有隱私的社區環境,而另外16戶(A1,A2,B1~B8,C1~C8)位在基的較內部的位置,更有條件形成封閉型的社區,心理上會認為未來住在這裡較有安全感。

青山27-04

青山27-12

青山27-13

造型上,將左右相鄰、同一面向的外觀搭接在一起,雖然使用上依然是獨立的門戶,但被統整過後的外觀,使得每一戶看起來不再是各自門戶,而是連結在一起的。屋主還沒搬進來,房子已經開始邀請主人們一起來做鄰居了。大面開窗的外觀造型大氣,更讓房屋內部有充足的採光,再搭配種上一整排的樹木,呈現出來的造型風格的確很有儕達建設的特色。

青山27-05

水平延伸的視覺感受更加簡潔舒適。車道的部分,考量到增加綠化量提升生活品質,建設公司也是規劃使用植草磚等透水性較好的材料鋪設車道。從福至路50巷的主要出入口進入,預計種一整排的落羽松,四季表情分明的落羽松將成為社區出入口的明顯特徵,靠中間的七戶,不僅有前面的共用庭院,在自家後院還能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後花園,多麼愜意舒適的生活想像!

青山27-06

青山27-07

青山27-08

青山27-09

青山27-10

青山27-11

儕達建設另外還有【攜手處】及【院從容】兩個建案在附近,外觀造型上也是儕達建設非常鮮明的設計手法,可以先去這兩個案子參觀,了解建設公司所使用的建築工法。這兩個已經完成的實績可以想像未來青山27完工之後的樣子,

 

2016年3月底目前建設公司發佈的資訊就這些了,期待建設公司快點公布各種房型,各樓層的室內配置。

台中市沙鹿區 – 儕達建設 – 青山27  

專屬網頁:https://knowhouse.tw/2439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