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宜居價,住鄭仔寮!

翡麗-大廳3Ds 翡麗  3D外觀  1031212 (1)

【翡麗】豪宅區正3房588萬起

關於夢想,是一個人也過得好,是兩個人幸福剛剛好,同時希望全部家人生活得更好!東琳建設從「貝森朵夫」大型造鎮系列到「九謙院」億萬等級豪宅無不雕琢,精品新作【翡麗】建築熟成眼界全開,藏身於鄭仔寮豪宅區的優雅寧靜,浸潤北安路、北成路交叉口的黃金地段,同時擁抱文元國小名校學區人文。

【翡麗】不用千萬,輕鬆擁有鄭仔寮燙金門牌、文元國小名校就學區,區域內首次公開正3房電梯精品,樓下中庭綠地、植綠廊道,大人小孩下樓就有樂活環境,此外鄭仔寮內有20多座公園,在生活中看見四季。全天候安全管理,VVIP休閒會館-書香室、健身房、韻律室、撞球室等,特別留藏空中花園Lounge,輕鬆升級可遇不可求的生活尺度。

1分鐘海安路、5分鐘花園夜市&Costco、8分鐘新光三越,【翡麗】都會生活一次到位,時尚就像上了癮!588萬起輕鬆入手的漂亮價格,鄭仔寮正3房電梯精品,絕無僅有的格局規劃,一次買到豪宅級公設以及文元名校學區,只賣最好,不賣最貴,完成城市人最夢寐以求的心願,實現您期待的未來好生活。

「翡麗」:正3房∕鄭仔寮∕文元校區  接待會館:北區‧北安路一段‧北成路接待專線:251-1198

投資興建:東琳建設∕工程監造:中業營造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