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東昇吾同」 東區虎尾寮57地坪電梯層峰大苑 絕版倒數2席

吾同外觀-4 (1)

令張愛玲一生鍾情的上海梧桐道、奧黛麗赫本沈醉的比佛利山莊,同樣的高雅、同樣的雍容在台南東區上演。日東昇建設嚴選東區虎尾寮上段細築57地坪層峰大苑-「日東昇吾同」,以新古典外觀美學、沉穩崗石基底,榮耀府城名人的輝煌成就。

「日東昇吾同」9.8米大器面寬、4車電梯豪宅、均質53戶,述說您的不凡身份與地位,滿室名品地磚與頂級豪宅代名詞的KOHLER衛浴、oddo廚具,讓您的沐浴時光與食尚殿堂,不只有低調奢華的品味,更能在家享受生活的韻味。「日東昇吾同」特聘『理和物業』全時管理您的名人社區,移動式巡邏保全嚴密審查人員進出,以同等英國皇室衛兵的嚴謹與驕傲,24小時守護全家人的安全;更提供管家秘書為您代收信件包裹、垃圾清潔等生活細節,要給您與家人如同皇室般的頂級安心與居住感受。

坐擁超過18800坪公園綠林與11月即將開幕的南紡夢時代休閒特區,更有裕文國小、復興國中小、裕文圖書館相伴左右,「日東昇吾同」用府城名人才懂得的生活品味,襯托大戶主人的層峰人生。

「日東昇吾同」:

東區‧虎尾寮 / 9.8米面寬 / 57地坪 / 新古典電梯豪宅 / 24小時管理社區

日東昇品牌館:東區‧裕平路‧裕孝路

品牌代言專線:331-7798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