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居台南,宜居東區中心 台南正東區「白京白宮2」 4車電梯獨院豪宅

白京白宮2外觀2 1030630

台灣五都裡,台南古蹟最多、人情最純、綠意最濃、美食最真,原汁原味的台式生活,幾乎從早到晚都在大街小巷裡真情上演。台南,買一張高鐵就到,孔廟、神農街、花園夜市、安平老街的濃濃古味,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無端想起的真摯情懷。

白京建設用府城最醇厚的人文底韻,於台南最精華的東區慢工精鑄「白宮2」,門前是崇善9街靜巷,鬧中取靜,獨攬崇善生活圈的日夜便利,3分鐘臨南台南副都心、文化中心、巴克禮公園,5分鐘到南紡夢時代、台南曼哈頓-平實營區等增值利多,7分鐘抵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等藝文領地,位居東區黃金增值圈,地段價值豐盈似海,有生活機能,還有繁城裡早已失傳的淳樸人情。

退休也好,休憩也好,島內移民正流行,搬到台南,住獨院別墅;或者在台南買第二間房,過著「四天北台,三天南台」的悠閒生活,「白宮2」33-50大地坪,4車電梯豪宅,層層挑高,一戶7庭臺,前有景、後有院,搭配絕無僅有的紫檀木懸吊露臺,不限定使用方式的餘欲,讓您在家靜靜聆賞歲月茗閒情。

取自天然素材、綠建築思維,台灣國寶蛇紋石,成為電梯門面、客廳主牆的奢華印象,持續釋放遠紅外線療癒心靈;進口黃金柚木奢侈地使用在入口大門及主臥地板,並以不含化學原料的天然植物油保護,讓生活頤養健康;地磚名品西班牙小花磚、德國古典磚、日本進口木紋格柵,全棟YKK氣密窗搭…,「白宮2」只賣給懂生活、懂價值、有遠見、享增值的人,歡迎前來鑑賞,在台南落腳,轉換成就後的生命節奏。

「白京白宮2」:

104-130建坪∕33-50地坪∕電梯4車

接待中心:台南東區‧崇善9街

禮賓專線:(06)260-2929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