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重劃區 遇見台中豪墅

¦C¦L

員農特區│獨門私院、雙車位│一樓孝親房   彰化第一大鎮「員林」,在「都更計劃」與「台鐵高架化」雙大利多中,展現了大都會的城市格局,再加上近距離即至「高鐵彰化站」,員林在中台灣更具強力的「吸金效用」。    位於員林重劃區的【竣奕雲詠】尊榮別墅,正對員林農工20多公頃的綠意校園,以及寬闊的彰南運動中心公園,是難得的城市綠境。近接員林家商、員林演藝廳,學風、文風共構的優雅藝文氣息。員農商圈、愛買商圈、黃昏市場,名店串連繁華匯聚,出門即擁豐富生活。台鐵員林站、高鐵彰化站、國道3號、國道1號、台76快速道近距環抱,南來北往最便利。25-56大地坪、50-96大建坪、獨門私院、前院停車、E-home保全、歐洲精品衛材,【竣奕雲詠】同級台中豪墅規劃;一樓孝親房、電梯入戶、整層主臥、4-5大房,多樣產品設計,可以家庭需求做選擇。

迎接21世紀員林新城市時代來臨,坐擁現成的繁華榮景,未來將更加不可限量,【竣奕雲詠】是置產唯一首選。接待中心:員農特區‧萬年路〈員林家商幼保大樓對面〉 電話:〈04〉8375-588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