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硯】三房景觀宅美好迎心

1525_5

30秒接軌生活四號道,360°超廣角生活版圖,結構工程0付款,【天青硯】三房景觀宅美好迎心

心嚮一方悠境,渴望大自然的溫柔滋養,亦堅持多元機能的不可或缺!【天青硯】坐落環中東路近太原路口,十字交匯360°超廣角生活版圖,最美風景自家門外璀璨展開,不僅30秒上74號快速道、5分鐘抵捷運紅線太原站,雙軌共構無遠弗屆,此外更坐擁軍功國小、東山完全中學「雙學區」、軍功、東山、樹孝「三商圈」及廍興公園、大坑風景區、自行車道等豐富休閒綠帶,好地段讓繁華與寧靜同時兼得!【天青硯】特聘七期豪宅團隊-呂永豐建築師、許富居景觀設計師攜手打造,共同演繹現代名宅的精緻美感,對外呈現嶄新立面、典雅配色、獨特框構、造型頂簷…交織出最動人的建築語彙!對內則以大自然為住宅基調,為家中導入柔性氛圍,期盼以最濃密的綠意,為家中藏風、納景,替住戶滌心、清擾,自社區外返家隨即轉換愜意心境,分秒徜徉自在,美學機能兼備,貼合現代人心中所需,體會許久不見的感動。

2014年鴻邑【天青硯】名宅再現,35~52坪均美三房典藏,二進式玄關陽台風光迎面,結構工程0付款輕鬆圓家夢,為您與家人心心相繫,寫下不朽的幸福真諦。

接待會館:太原路、環中東路口,禮賓專線:2237-8666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