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 唯美】用心款待生活的每一刻

里仁-唯美-01-首圖

特別喜歡假日慵懶宅在家,可以隨意在不同樓層走動,把頂樓空間佈置為休憩露臺,隱身在樸質的街廓間,營造令人憧憬的生活調性。基地位於大肚區的里仁唯美預售透天別墅,鄰近著名的磺溪書院,與彰化縣只有烏溪之隔,未來將有串起中彰生活圈的大肚和美大橋,大幅縮減車程,而居住在台中與家鄉父母距離不遠,彼此關懷照料非常方便。

 

里仁-唯美-02

橫跨烏溪的交通捷徑-大肚和美跨河大橋

鉅懋建設新案「里仁唯美預售透天別墅,基地位置相當接近大肚和美大橋路段的起點,從文昌路二段銜接到台61乙線國道3號交會處,以橋梁方式跨越烏溪,橋梁工程已於去年10月開工,預計2026年7月完工。依靠便利的交通網絡拉近距離,屆時從國道3號和美交流道,下匝道後約5分車程就可以回到家。看準離老家不遠的優勢,將吸引更多彰化沿岸地區青年往台中置產。

 

里仁-唯美-03

里仁-唯美-04

▲ 另外從大肚區往南屯以及市中心各區域,未來可透過有「藍色公路」之稱的華南路,市府規劃將華南路向東延伸至向上路,工程預計於2025年全線完工通車,將緩解遊園路口尖峰時段車輛雍塞,讓當地交通更為順暢。

 

里仁-唯美-05

▲ 基地位於大肚區文昌路二段的鉅懋建設新案「里仁唯美預售透天別墅,身處台中西南側與彰化縣和美鎮為鄰,上班通勤走向上路往精密園區、由南屯方向進入市區,或是到中科園區走特五號道路。與大肚車站行車距離約3分鐘,可在新烏日車站三鐵共構轉乘,沿著台1線行駛銜接國道1號、或往烏日林新醫院等,隨著市府逐步改善交通機能,讓離塵不離城的綠意生活更理想。

 

里仁-唯美-06

里仁-唯美-09

▲ 大肚區廣為人知的景點為磺溪書院,從「里仁唯美透天別墅開車過去約2分鐘,是大肚區留存最為古老的建築,也是文風興盛的精神象徵,現為市定古蹟。除此之外,全長2.8公里的汴子頭堤防自行車道,沿途迎風吹拂飽覽田園景緻,是假日休閒運動的好去處。

 

里仁-唯美-08

里仁-唯美-07

▲ 平日採買可到大肚商圈,包含全聯、美食小吃、公有零售市場等,相關生活機能完善。而孩子們就讀學區為永順國小大道國中開車約在6分鐘內,短程接送上下課很迅速。

 

里仁-唯美-10

▲ 鉅懋建設投資興建的「里仁唯美預售透天別墅,由鎧裕營造鄭志郁建築師事務所攜手合作,基地面積443.71坪、建蔽率55.39%,地基以筏式基礎工法,結構系統採鋼筋混凝土RC用心打造。樓層規劃16戶地上4層住宅,格局規劃地坪20~32坪、建坪50~80坪,1樓門口停車。

 

里仁-唯美-11

▲ 「里仁唯美預售透天別墅,面寬有4.2~6.2米可供選擇,1F、4F採用高級晶釉地磚,2F、3F臥室則鋪設Kronotex太格德國精工木地板,運用不同材質作為場域的劃分,以輕柔的色調營造細膩的質感。2F、3F格局規劃為4 間臥室,在樓梯間旁各有一間衛浴,標配HCG和成衛浴品牌;4F還有一間房可規劃為瑜珈室或健身空間,前後陽台可擺放植栽增添綠意,當陽光穿透葉片縫隙間,更顯生氣蓬勃。

 

里仁-唯美-13

▲ 從客廳到餐廚之間,可由餐桌、餐邊櫃或酒藏展示櫃,隨性地區分場域界線,同時延展空間的開闊感。標配SAKURA櫻花系統廚具櫻花三機,潔白俐落的櫃體,為居住空間添增優雅的質感。

 

里仁-唯美-14

▲ 在居家安全把關方面,由HomeKit智慧系統來操控,外出時可由玄關一鍵One Touch控制節能開關,而彩色影像保全室內對講機,具五個防盜迴路,提供穩定、安全、高效率的整合。搭配鑄鋁雙玄關鍛造門WAFERLOCK維夫拉克智慧電子鎖,輕鬆且更有效率地守護家庭。

 

里仁-唯美-15

鉅懋建設新案「里仁唯美預售透天別墅,建築團隊專注於構築令人安心的房子,希望每個人皆能實現夢想中的溫馨居宅,在輕鬆閒適的鄉間環境裡,慢下腳步沉浸於日常之中。

 

擷取美好生活片段

在光影變化間共譜浪漫樂章

賞屋專線:09020-58088 轉 05201
接待會館: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三段100號旁(小林髮廊對面)
專屬網頁:https://knowhouse.tw/5201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