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懋 築里仁2】想像一個居家生活,回歸平靜

鉅懋 築里仁2

在追求快速、匆忙的生活步調,我們都很難抽離這樣的環境,也許可以透過城市中寧靜的角落,找回內心的平靜。位於龍井區龍泉國小旁的鉅懋建設築里仁2」,就很符合這樣的生活型態,坐落於低密度的住宅區,享受淳樸自然的閒情逸致。卻能倚靠與中部科學園區連結交通要道─特五號道路,縮短上下班的車程,回歸生活的本質,靜享日常的居所。

 

鉅懋 築里仁2鉅懋 築里仁2

以超低公設比,打造採光充足令人舒適、自在的空間

▲ 位於龍新路216巷內的鉅懋建設築里仁2」建案,巷口的對面就是龍泉國小。基地面積約720.55坪,社區規劃南北座向的透天華廈產品,前排是12戶採前院停車的4層樓透天;後棟是規劃27-35坪、2-3房格局的華廈,地上8層、地下1層建築,共44戶住家,提供33個平面式車位可供選購。以較低公設比約28%成為最大亮點,公設涵蓋管理室健身房以及韻律室等,主打純住宅的夢幻歸屬。

 

鉅懋 築里仁2鉅懋 築里仁2鉅懋 築里仁2鉅懋 築里仁2鉅懋 築里仁2

▲ 鉅懋建設築里仁2」在華廈區的內部建材,將生活裡最讓人在意的,呼吸新鮮好空氣放在心上,每一戶標配樂奇Lifegear隱藏式新風機,超強三道濾網,有效阻擋PM2.5的入侵,還能吸附有害氣體,淨享森呼吸。返家的第一道防線,採用直線條鑄造玄關門,搭配維夫拉克WAFERLOCK三合一智慧電子鎖,在業界擁有高規安全認證的守護指標。

 

鉅懋 築里仁2

▲ 精心挑選賞心悅目的太格耐磨木地板,簡單優化空間質感,廚房空間採用櫻花SAKURA廚具廚下型濾水器、以及人造石檯面,讓料理環境簡約又優雅。以在地知名品牌和成HCG衛浴,提供舒適、清新、潔淨的生活品味。

 

鉅懋 築里仁2 鉅懋 築里仁2

▲ 鉅懋建設築里仁2」,前棟12戶透天格局,共有4個房間,如果有三代同堂的需求也很適合,頂樓可作為神明廳使用,前後皆有露臺方便家事運用。另外可從華廈區的平面圖來看,單層有6戶配置1梯,A戶為三面採光設計,B、C、D、F戶為雙面採光設計,E戶則為單面採光,在屋內適當地引光入室,居住起來讓人每天都有好心情。

 

鉅懋 築里仁2

特五號道路交通方便性,將帶動移居潮

▲ 引頸期盼的特五號道路(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從中興路段直通到西屯路,預計今年6月通車,屆時將串聯中部科學園區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大幅拉近西屯龍井區往返的距離。預估台積電2奈米廠未來將落腳中科二期園區,帶來大量就業人口,而中科外圍龍井區交通便利是首要條件,目前平均房價還落在2字頭,吸引不少小資族、以及小家庭進駐。

 

鉅懋 築里仁2

▲ 除了鄰近的臺鐵龍井站方便搭火車之外,聯繫南屯、大肚、龍井、沙鹿、梧棲的向上路為重要交通動脈,往東再延伸到國道一號74烏日高鐵站等,形成便利的行動網絡。

 

吸納大自然底蘊,美好的家近在眼前

▲ 從向上路六段轉入中沙路,蜿蜒的末段路銜接龍新路,沿途綠樹圍繞十分清幽,是一趟洗滌疲憊的歸途。原來家可以離自然這麼近,以通勤時間換成理想的居住環境,不僅房價相對親民,對首購族來說居住的空間也能再放大一點。

 

鉅懋建設從提供民眾安居需求的角度出發,陸續在大肚龍井地區,創造不少深獲消費者喜愛的代表作,也讓成家變得更輕鬆。「築里仁2」與鄧志郁建築師事務所團隊攜手合作,專注於建築設計的每一個環節和細部,目前工程進度前排透天外觀已可看見雛形,擁抱綠意的自然生活樣貌指日可待。

 

鉅懋 築里仁2▲ 「築里仁2」鄰近龍泉國小龍井國中,校園提供多元的學習管道,讓孩子純真又充滿活力。而散步大約10幾分鐘的水師寮兒童公園,由於當地過去被稱為水師寮,故以此命名;依地形設計出極富巧思的特色公園,既可玩溜滑梯、攀爬等趣味性十足,在PU跑道上還可任由孩子們盡情的奔跑與翻滾。

 

鉅懋 築里仁2鉅懋 築里仁2

龍井生活圈近擁完善機能,有最常去的711、全聯、龍泉市場,未來也可仰賴光田醫院向上分院,就近就醫免去舟車勞頓。

 

鉅懋 築里仁2

▲ 除了首購的客群之外,其實也很推薦青壯年世代的夫妻倆,在小孩長大後紛紛離家求學或工作階段,鉅懋建設築里仁2」建案,提供一個休憩的療癒居所,回到大自然的懷抱,就像是渡假別館的概念,沖杯咖啡、開啟筆電瀏覽資訊,隨著光線緩慢移動,讓生活腳步逐漸慢下來。

 

鉅懋建設「築里仁2」

實現美好居家生活的想像

賞屋專線:0902058088 轉 05021
接待會館:龍井區沙田路五段98巷口 (斜對面)
專屬網頁:https://lr.know.house/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