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台中七期隱富建築 雋永崗石景觀電梯別墅- 「至善敦林」

至善敦林 敦林建設

位於南投市竹林路一街、二街交叉口,為10及12米黃金角地,基地旁就是社區公園,擁有得天獨厚的永久棟距及綠意景觀,環境單純安穩,造就靜謐的靜巷美宅。

由七期匠藝團隊-國際工程專業建築人”敦林建設林同安”、豪宅指定建築師“永續建築事務所鄭斯新”、英國London Design Awards建築設計獎“李原彰建築師事務所李原彰”、義大利A’Design Award室內設計獎“天硯室內設計黃文姿”聯手打造隱富建築,詮釋您富饒人生的豐美;自然崗石切割俐落線條搭配東方格柵美學,如山林的靜謐安穩厚實,及稀有的寬廣降板大露臺,逐層退縮作立體垂直綠化,剛柔並存,讓生活從容不迫;雙墅設計,格局方正三面採光,引風借景納光。

一樓可做為私人招待會所、國際視訊會議室,符合企業主商辦需求,大理石地坪顯現雄偉大器的豪墅格局,二樓客餐廳中島吧檯規劃及落地景觀款待家人也款待重要的客人,三樓整層主臥、四五樓全套房規劃,不只是家的愜意居所更體現自身品味與品格的展現。5房1室3廳6衛,二代同堂,足夠的生活空間打造舒適環境讓關係更緊密;富裕雙墅二代宅,一杯茶的距離,三代共享天倫之樂

位處台灣核心南投市心,南來北往交通便利,5分鐘上國道3號,20分鐘到台中,30分鐘到度假休閒勝地-溪頭、日月潭;5分鐘南崗工業區、8分鐘南豐高爾夫球場,工作、休閒游刃有餘。

學區完善機能便利,3分鐘彰興國小、4分鐘南投國中、5分鐘南投高中,5分鐘南投市形象商圈,滿足所有生活所需。

建材特色

一、崗石外觀採用進口石材搭配高級丁掛磚、鍛造格柵、造型鋁包板

二、室內空間採用進口大理石、地磚、德國超耐磨木地板 1F私人招待會所:義大利進口頂級天然蒂諾大理石 2F客餐廳:西班牙、義大利進口地磚 3F主臥:德國超耐磨木地板、義大利進口磁磚、智能馬桶 4F、5F臥室:德國超耐磨木地板、義大利進口磁磚

三、全棟TOTO衛浴設備、日本第一品牌TOSTEM鋁門窗、錦鋐氣密窗、崇友實業6人電梯、智慧住宅E-home系統

接待中心:預約鑑賞
賞屋專線:049-225-8836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