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南燙金門牌-富宇綠都心

POP-1-A

富宇綠都心|全國十大建商‧文南燙金門牌|

以「改變一座城市的風景」為己任,多年來不斷力求自我超越的「富宇建設機構」(4907), 2014年再度蟬聯《住展雜誌》評選年度全國十大建商殊榮!在品牌實力背書下,台中南區最新建案【富宇綠都心】甫公開銷售即佳評如潮、備受注目!

繁華轉身,馥綠環繞的美好家園

【富宇綠都心】基地正對台中文心南路黃金大道,3分鐘速達中投快速公路,串連國道三號、生活圈四號道路;5分鐘快抵南台中唯一雙捷共構大慶站,近享完工補漲利多;10分鐘前進烏日高鐵站,南來北往便捷零時差!生活機能方面,媲美秋紅谷的萬坪休閒綠地與親水生態池,盡享獨一無二的永恆視野,舒闊暢然;知名學府樹義國小、台灣首座數位圖書館,以及文創園區等藝文場域,文風盛然;愛買、台中高工、興大、中山醫學大學等成熟商圈,繁華欣然。生活在動靜間來去自如、身心靈從容兼具…在這裡,家的溫度,剛剛好。

城市地景,豐綠綿延的朗朗天地

禮聘七期豪宅推手「永豐建築師事務所」量身規劃設計的【富宇綠都心】,結合Bottega Veneta百年工藝編織、義式皮件經典質感概念,輕量異質素材穿插輝映,讓城市天際線更添一處時尚簡約、鼎立百年的永恆地景。此外,本案為大基地社區開發,綠意簇擁、一步一景的中庭規劃,景觀三房、人文四房全新公開,敬邀貴賓蒞臨鑑賞。重新定義建築與生活的美好價值。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