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合 森活臻鑽】《單元一》低密度高綠腹地,全新黃金店墅、社區別墅築擘大砌抗疫宅生活

位居單元一增值地段的【森活臻鑽】,築有黃金店墅社區電梯別墅兩種豪墅格局,特邀請豪宅專用建築與景觀設計名家聯手打造,不僅享有在新規劃市鎮街廓,匯聚八方便利交通,同時也擁有崗石大砌外觀與細膩的居家品質,適合喜愛優質的居家環境,以及便利商業往來的您與家人們,作為共同創造未來的新選擇!

森活臻鑽 安居樂業黃金店墅
▼【森活臻鑽】位居得天獨厚《單元一》台中重劃區中最佳位置,近距於七期新市政區域,由虹揚橋串聯交通,三分鐘就能到達台中最繁華的商業行政中心。
▼便捷交通優勢,一分鐘跨越虹揚橋就近銜接七期新市政核心,聯外交通直達74號快速道路國道一號中港交流道以及市區台灣大道3分鐘上就能驅車直上南屯交流道不需經過擁塞的市區即能連接對外道路,對內可隨時串聯市區大道,讓忙碌於生意的商辦人士,提供最迅速便利的交通條件。
〈單元一〉匯聚中部各區域的交通中繼站:便捷交通串聯中部各行政區、中科、精科與工業區
▼【森活臻鑽】於《單元一》為您搶先佈局。《單元一》近距精科、中科、工業區、七期台中各重點區域,未來市政路開通之後往來便捷,成為新交通樞紐,串聯起台中行政區域、科技產業、潮流時尚各域,匯聚往來人潮與錢朝。
▼《單元一》精華地段銜接台中『精密科學園區』與『台中科學園區』,『工業區』約10萬就業人口,位居於此的【森活臻鑽】將成串聯各區域的最佳中繼站,適合欲與科技公司接軌的各方企業主,在台中設置貿易統籌辦公室、中部聯合服務中心,抑或是獨立經營精品、醫美等高端事業立足於此搶占先機。
▼欲在中科、精科與工業區周圍地段設立公司行號的企業主,喜愛在此尋找適合的駐店位置,附近雖有工業用地能作為使用,在《單元一》購置黃金店墅,CP值卻更高於以30萬購置工業用地;店住別墅不僅地段佳未來增值性高,複合住宅也可兼具商業經營與自住之用,為一項利多的聰明選擇。
▼目前七期辦公大樓每坪已是40-60萬,地價已達一坪300多萬的高價,【森活臻鑽】位居增值區的《單元一》上,與七期僅一橋之距,但價格卻更見優異且居住品質佳,是一處能讓一家之長能同時經營家庭生活以及事業的絕佳位置。
▼店住合一的住宅形式於《單元一》屬珍稀少見建案,目前在此多以『商辦大樓』與『大樓住宅』分別構建的條件為主。
【森活臻鑽】在考量了《單元一》為串聯台中行政、流行時尚、科技等產業的商貿中繼點,且同時能提供住戶低密度綠化生活的極佳優勢,領先推出店住合一別墅形式,讓您可以將“成家”與“立業”等人生大事一手掌握
▼【森活臻鑽】位居《單元一》25米朝馬路與15米安和西路口鄰路角地,為公司行號的最佳位置為黃金店面開啓人流商機。
▼店面外觀即呈現店家的格局門面,舒服大方、賞心悅目的環境更能吸引賓客駐足於此。
▼一樓街闊6米退縮廊道與25米棟距,軒昂大器的店面腹地,不僅讓來客逛街逛得舒心也保留店家私隱空間,為您迎來更多貴賓。
▼清新典雅新古典外觀,挑高修長優雅廊柱拉高整體比例,展現一派落落大方之姿。
▼走入室內即見寬廣的視野與舒適的環境,大面玻璃落地窗跨越室內外界限打開視覺維度,明媚風光成為店面一景,讓客人們都能享受最佳的來店體驗。
▼商辦一樓挑高6米展露器宇不凡氣度,也能讓您有多元的使用方式。未來可隨著商務需求,將空間佈置為一樓商業空間的延伸、無論是私人辦公室、工作室空間、會議空間,接待室都能隨心所欲自由運用。
店住豪墅一樓為店面辦公室,二~五樓則為家居空間,各家臥室皆為大坪數全套房設計,明亮寬敞給予家人們優質的生活;四樓大露台為您的家佈置一處精緻小巧的空中花園,茵草綠木庭園成為家中最特別的美景,假日閒暇沐浴在晴天白雲之拾掇花園,別有一番生活樂趣。
▼店住與住宅各自擁有獨立的出入口,既能熱情招待往來的貴賓,同時也能安心保有家人的隱私。樓下店面除了自用之外也可另外出租,低利率時代未來也能成為您豐厚的被動收入
森活臻鑽  靜謐寬闊大坪數,人車分道、南北座向、抗疫宅生活社區電梯豪墅
▼【森活臻鑽】為低密度社區別墅,7戶單純電梯別墅、9戶店住豪墅各家鄰居往來單純,內部中庭區域空間寬敞,為家人保有自在的活動區域,打造一處靜謐樸實的居家抗疫生活。
社區豪墅另設置大門以及迎賓空間,人車分道出入口更確保家人們的出入安全,讓家中的小朋友與長輩們在家都能自在活動。
▼地下室寬敞的停車區域,戶戶獨立併排雙停車位, 大空間為家中男女主人各自的愛車提供最佳的照顧,大面寬平面車位無論是房車或休旅車都能將愛車輕鬆置放於此。
踏入家門的同時耳邊即迎來家人的歡笑聲,您最愛的家人們正等著您一同共享晚餐。
▼成家置屋即祈願一生安居穩定。【森活臻鑽】想為每一位來此置屋的您築擘安居久住的傳家宅,因此特別邀請專為億萬大樓設計的侯春山建築師,以及洪仲誼景觀設計師進行全面精心打造,每一處用心的規劃讓長輩們擁有更舒適生活,讓您安心打拼,也讓孩子們一同健康成長。
社區庭園——歐式噴水池、四季悠然步景
社區庭園——夜間星光造景
▼推開家的大門寬綽空間即在眼前開展,5.8米大面寬客餐廳、挑高3.8米讓室內更加敞亮舒適,迎光大面窗與白淨的大理石地板明亮了室內的每個角落,簡約大砌的亮堂居家場域,在在為家的主人展現不凡的胸懷氣魄。
▼【森活臻鑽】在單元一擁有建地廣大的優勢,讓室內面寬寬敞,每間室內房間活動空間也更大【森活臻鑽】二~四樓皆備有全套房設計,戶戶敞亮大面玻璃開窗設計,日照充足不熾熱,室內空氣流通涼爽,讓家人有共有的相聚空間,也各自擁有獨立時光。
▼【森活臻鑽】特別為家的男女主人佈置一處放鬆休憩的空間,二樓整層主臥寬闊空間除了臥室之外,亦可備置更衣間妥善收納各色衣鞋與名貴首飾,也能收拾一處舒適的起居空間,可在睡前在此喝杯熱茶相互分享心事,撫慰一日的辛勞與疲憊。
二樓整層主臥-衣帽間
二樓整層主臥-起居室
▼擁有大地坪的【森活臻鑽】除了準備舒適的起居臥室,另外也備置更多公共場域讓不同家庭生活習慣自由運用。五樓多功能室可做為神明廳,或是全家人的健身空間、起居室,或是孩子們的遊戲房。地下一樓亦可佈置為視聽室,讓您假日招待親朋好友,或是與孩子們一起打遊戲玩game,為生活增添更多樂趣。
五樓多功能室
地下室視聽空間

 

【單元一・碧海雙公園、成熟機能商圈築構享樂人生
▼周圍熟成的生活機能也提供住戶便利的生活品質,食衣住行育樂一應俱全。「愛買」、「家樂福」、「特力屋」、「HOLA」等大型量販店進行日常採買; 「澄清」與「台中榮總」等醫療院所照護全家健康;「新光三越」、「大遠百」等潮流時尚專區;所到之處讓全家大小事處處安心便利。
▼此外,附近的教育機能也十分完善,700公尺內即有『協和國小』與『安和國中』,另有『東海大學』、『逢甲大學』也近距於此,優良的文教風氣給予孩子們最好的學習環境。
▼【森活臻鑽】坐擁『安和』與『協和』雙公園,在家也能眺望一片綠意盎然的逸綠美景,沒有大樓的阻擋風的來去,感受微風徐徐輕撫,聽鳥鳴啁啾婉轉。寬廣的綠野草地一出門就能讓孩子們自由的奔跑,給予家人與孩子們寬綽的生活空間。
【慶合 森活臻鑽】關於建案更多細節,請點閱下文相關連結
黃金店墅細節規劃↓
社區電梯豪墅細節規劃↓

慶合建設【森活臻鑽】市政核心 雙公園墅  全新落成

別墅總價只要3800萬起


賞屋專線:04-23550979
接待會館:西屯區朝馬路.安和西路口
影片介紹:http://bit.ly/39eYm6C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