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大美一墅藏「富園邸」4.5-6.5米面寬

富園邸 祖寶建設

能買別墅何必擠大樓

清海國中旁 前停雙車位人文別墅

還在等房價下跌?別傻了,土地、工資連年上漲,房價隨之水漲船高,更遑論有地坪的別墅,漲勢更是驚人,想住有天有地的別墅、行動一定要快!清水區中山路生活圈、清海國中旁最新別墅個案「立東富園邸」,近距離享受商圈機能便利,又獨擁校園人文寧靜,吸引別墅自住客層青睞。

「立東富園邸」車行1分鐘到西濱快速道路,10分鐘直上國道三號,近中清路、台灣大道等主要幹道,串連台中港特定區、關連工業區、台中出口加工區、中部科學園區等產業核心,平日上班洽公、假日外出旅遊,生活四通八達。最令人開心的是,中央路、鎮政路口清水運動公園預定地,確定升級海線第一座「清水國民運動中心」,還有全國獨家「保齡球、空氣槍、滑冰場」三合一場館,「立東富園邸」車程5分鐘就到運動中心,享受最新運動設備,為您的健康財富加分。

快來和純淨校園、運動中心、中山路生活圈作鄰居~ 「立東富園邸」4.5~7.3米面寬,4~5大房規劃,有前院停車、雙車位、一樓孝親房、電梯型別墅等多種貼心戶型可供選擇,新年新氣象,就從擁有夢想的別墅生活開始!

接待會館:清水中山路‧中清路口 貴賓專線:04-2622-6789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