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大墩學區 名宅光環閃亮

#七期#南屯#明星學校 #學區 #文心森林公園 #文教住宅區#G10a捷運站

少子化時代講究自由學習,但明星學區光環絕對存在!擁有國小、國中雙學區優勢的熱門學區宅,孩子想入學幾乎是富人專利?!在台中七期的大墩學區、惠文學區,一直是菁英家庭鎖定的重點區段。

從小念明星學校

住七期長大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不少父母會為了讓小孩就讀明星學校,提早選好學區卡位,尤其台中七期不僅是中彰投企業主購屋熱門地段,也是外地客到台中置產的優先指名區段。七期除了是政經文化資源集中地,也聚集著名指標台中國家歌劇院、以及各大百貨商場,捷運綠線通車在即,得天獨厚的優勢吸引許多父母為了學區慕名而來。

▲七期國家歌劇院 國際新地標

▲大墩國小校舍新穎 「學區宅」超夯

台中七期大墩學區 少子化時代家長搶送入學

 

多數購屋族買房首重「孩子需求」,為了讓小孩有良好的成長環境,入住學區宅,除了考量孩子學籍,更在乎文教氣息和環境品質,以台中來說,七期森林公園精華地段,大墩國中國小經營有特色、校舍新穎設備好,受到許多家長指名,鄰近預售案開價也出現6字頭,周圍房價已經漲翻天。

 

衝著名校光環 

人生投資完勝

七期森林公園旁,「時代州廳」剛推出時就有客戶迅速出手為下一代置產,對於專精置產的行家來說,還有什麼比明星學區住宅,更適合做為送給兒子的成家禮物呢?提前讓下一代在七期森林公園特區有房子,未來孫子女也得到了明星學區的就學保障,絕對是精打細算。光是國小國中九年之間父母花費的接送時間,就能省下許多時間成本,也保障孩子擁有優質的成長環境。教育是一輩子最值得的投資,而緊鄰明星學校買屋,也是最值得掌握的投資,環境,更是無價的珍貴資源。

 

大墩學區商圈

人氣爆棚 

買房子不僅需要地段、預算、格局符合全家需求,飲食與生活需求更是影響居住品質,「學區商圈宅」讓孩子卡位讀上明星學校,生活機能更足以左右家長買房的意願,選擇在明星學區周邊購屋,讓孩子從小沉浸在優質的環境中成長學習,並且享受便利的商圈採買,台中人爭相搶進的大墩學區,位居IKEA、COSTCO以及文心秀泰影城央點,共享黎明路、河南路成熟商圈、公益路異國美食餐廳,林新醫院大型醫療,生活機能佳,向來是家長心目中第一指標,周邊房子搶手。

▲學區商圈宅 便利就是身價保證

 

優學區好宅 

房價不敗法則

知名建商寶輝、精銳、惠宇、太子搶進七期森林公園特區,長期深耕七期名宅的時代建設,在文心森林公園.大墩學區推出「時代州廳」,鄰近大墩國中國小、惠文明星學區,最近以芬蘭教育為主題星光國際學校受到注目,贏得許多重視孩子的家長青睞,尋問度極高。

時代建設STATE HALL明確定位官風建築的貴氣,門廊.山牆.圓拱頂.雕飾.列柱,讓七期森林公園演繹台中州廳優雅古典,繁華再現。規劃之初注入特色建築精髓,從友善環境、錯層陽台、垂直綠化,留一個空間給自然,打造全齡美好的生活。兩房早已100%銷售,目前38/48坪三房限量席次熱銷,全面興建中。

▲大墩學區環境 貴族人文氛圍濃郁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