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絕版別墅 藍鵲「蘭德堡」開工

藍鵲「嘉德堡」開工
中科絕版別墅 細膩選地學

「庭院一群孩子玩起捉迷藏,大人乘涼閒話家常,鄰居不分老少玩在一起……」這幅美好生活場景,未來將在這塊土地呈現!藍鵲「嘉德堡」已於日前正式開工!

負責一手打造的藍鵲集團董事長,首次透漏建築初心,「剛來台中落腳尋遍市區,終於找到理想的美式別墅社區,但價格高昂買不起。」他便許下心願,要為嚮往美式別墅生活的人,蓋一個一般大眾都買得起,且夢寐以求的別墅社區,34年後,他終於實現夢想。

憑藉細膩選地學,他一眼相中基地現址,他說「彷彿找回孩童時快樂記憶,充滿家的溫度和生活想像。」從女性視角出發,在以男性為主的建築思維中,多了體貼無微不至的特質,水泥建築開始有了人文溫度。

藍鵲「嘉德堡」距離中科車程最快5分鐘,是近年該區少見人車分道別墅,統一門禁保全管理,人車均由信義路的門口出入,須穿透200米林蔭大道,才能見到管理室,營造高級別墅社區的隱密性。

專人代收信件,規劃環保室空間,方便住戶收放垃圾,社區公設會館媲美新式大樓,設有閱覽交誼廳、健身房、試聽室,配備齊全,市場罕見,12米大棟距,戶戶8-9坪私人庭院,一戶一家樹,一區一主題,四季景觀皆有變化,豐富綠化景觀散步道,住戶可在社區內慢跑、騎自行車。

● 接待中心:西屯區福康路82號   ● 賞屋專線:(04)-2462-0177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