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軒建設【高峰領袖七】電梯豪墅古典中顯高雅,大砌間見細膩—敬請把握最後二席!

在龍井家鄉的這片土地上,曾經為了家人努力打拼數十年,從年少跟隨長輩們一步一腳印踏實經營,走南闖北,與牽手走過風雨、同甘共苦的歲月。

如今父母日近年邁,子女日漸長大。陪著我們走過數十載的舊厝已經顯得老態。阿爸阿母上樓的步伐有些沈重吃力。是時候為這個家做一些調整了!

▼【高峰領袖七】基地座落在龍井商圈,規劃為4~5全套房電梯別墅。最適合三代同堂大家庭一同生活於此。居家設備上有許多用心的小細節體貼年長者,也適合正在成長中的子女們,一處能給家人寬敞又舒適的生活環境。

▼建築立面最能顯現主人家的風範氣度。【高峰領袖七】建坪87坪大面寬豪宅尺度,以崗石外觀構築出新古典風格,修長的樑柱拉高視覺格局,讓建築更顯氣派。

▼一樓室內大坪數空間,也為我們預備了一處住商兩用處所。未來可以將公司設立於此。或若有新的家庭成員加入時,也可將一樓佈置成套房空間,隨時都能視居住人數所需而變換,讓家人擁有寬敞舒適的起居空間。

▼為表示家中對於迎接貴客的重視,所以電梯特別設計了烤漆玻璃質感的藝術框邊,黑與金配色簡約大器,訴說著主人的待客之道。二樓迎賓空間也特別設置了坐、站雙用的衛生設備,貼心為客人們設想周到,不言而喻的層峰氣度於細節處可見一斑。

▼ 超大停車空間容載全家出遊的歡樂,房車、休旅車、跑車2~4的停車空間,無論是與妻子來場甜蜜約會、帶著全家到大賣場補採購,或是規劃全家輕裝出遊渡假,都能隨時來場說走就走的輕旅行。

▼ 戶外8米棟距的社區道路,是讓孩子們快樂成長的絕佳的環境。不想待在屋內也可以讓他們安心在屋外遊樂玩耍,或在自然的陽光下運動,開心的與親切的鄰居阿姨叔叔們往來互動,活潑好動的孩子是全家裡最厲害的交際小高手。

▼ 五樓別墅讓空間使用更大,但高樓層也讓移動成為困難。當粗重的工作來臨時,電梯就成為全家最貼心的照護管家,即使推著娃娃車、拎著沈重的外出包;兒子拽著玩具車與露營用具,也能讓全家一同輕鬆上下樓層。

▼ 年輕時喜歡在外與朋友們四海一家,以前只要朋友一聲吆喝就能與他們聊上三天三夜也不累。現在則更喜歡與家人們一起在舒適的空間,就算什麼也不做,或是陪阿爸阿母談天說地,心裡便揚起一股欣慰的滿足感。

▼ 大坪數、挑高寬敞客餐廳空間,三面採光通風絕佳,最適合與家人們坐在客廳裡閒話家常。二樓落地陽台迎入溫暖日光照亮每個人的笑容,泡一杯回味無窮的幽香龍井,聽著家人們的打從心底無憂的歡笑,歡愉之心人生夫復何求。

▼開放式客餐廳打開室內空間尺度,既保有空間的穿透性也維持實用度,家人們能在不同場域之間走動,在廚房一邊替孩子們做做小點心也能與客廳的家人們一同分享話題,牽起家人們之間的關心。

▼ 阿母將數十年的好手藝傳承,也將照顧全家的重責大任交托給下一輩。中島廚房收攏全家各種口味的小心思,一邊洗切食材、將蔬果擺盤,一邊與坐在客廳的家人們聊天說話,樂看著孩子們在餐點未上桌前就已垂涎三尺,家傳的好手藝也將會代代傳遞下去。

▼廚房是照顧全家人的心臟,因此特別挑選了最高品質的大雅、林內廚房設備,無明火IH感應爐,即使龍井地區風再大也不必擔心安全問題。大面廚房開窗,讓陽光照亮食材,也照亮細膩的心,讓涼爽的風帶進了新鮮空氣,也將香味四溢的好手藝分享給左右鄰居。

▼ 喜歡與家人歡笑的時光,也期待與自己獨處的時間,推開2米4挑高房門回到自己小天地,寬敞空間與明亮陽光灑落屋內,扎實氣密窗將外界的紛擾阻絕於外,嘈雜的世界瞬間安靜下來,與妻子聊聊今天發生有趣的事,說說體己話,從容適雅體驗這份歲月靜好。

▼ 家中全棟除了使用8mm鏡面氣密窗,不僅將屋外嘈雜的聲響組絕於外也將安全留予家人。每間臥室更設置了德製木地板,加強防水的設計不讓寒冷濕氣進入室內,溫暖木質觸感也不似瓷磚冰冷,冬天也能舒適的在室內赤腳走路,體貼暖和了爸媽與孩子的身心。

▼ 每戶房間乾濕分離衛浴設備,讓淋浴外的使用空間隨時保持乾爽;各衛浴空間的地板都特別選用了防滑地磚,主臥更加裝了免治馬桶,讓全家在家居生活中倍感溫馨舒適。

▼冬天時最擔心抵抗力差的小朋友,在洗澡脫衣服的瞬間因為寒氣侵擾而感冒。主臥衛浴特別選用了四合一暖風機,讓全家人在洗澡時也能暖暖的洗,洗完澡也不需急忙穿衣服,減低在慌亂中滑倒的危險。

▼ 在冷暖不定的春天梅雨季中,泡一個熱呼呼的澡。驅走身上的寒意最是舒服。洗澡的時候最擔心熱水加溫不穩定,時冷時熱的水溫反而容易使家人感冒。因此家中也特別設置了太陽能熱泵熱水器,不僅能節省能源、減輕電費,而且系統儲熱裝置讓家人在早晨、夜裡感到寒冷時,隨時就能洗個熱水澡暖暖身體。

▼ 一路走來,有家人在身邊相伴最是幸運,看著他們的笑容,即使遇到不順心的挫折也變得坦然,幸而有他們在背後的支持成為後盾,在每一次人生風浪來襲時,才能穩定心緒安然渡過。

▼ 阿爸阿母一生的虔誠,嘴裡叨念著一定要在初一十五謝天祭祖參拜。之後可以搭乘電梯來到神明廳堂,祈求上天,不論遇到任何難關,保佑兒孫們健康成長、幸福安然的生活。

▼ 望著龍井這片土地,回想成長過來的路程,看著眼前家人們的笑容,曾經辛苦過的現在似乎也成為甜蜜的回憶。

再次緊牽起家人們的手,讓他們在最好的環境品質中生活、成長,這一切正是我努力拼搏的意義,看著家人們洋溢的笑容,響亮的笑聲在耳邊縈繞,這一切都很值得!

【高峰領袖七】位居於龍井區龍津便利商圈。在龍井一隅難得一見的典雅電梯別墅,見微知著好的房子經得起一再細細探究,【高峰領袖七】在每一個細節處為住戶們用心打算,貼心照料,一棟安適良好的建築,值得您與家人們作為一輩子的久居宅。歡迎在龍井打拼,或喜愛這片與大自然共舞的土地,一同前來鑑賞!

賞屋好文回顧1 【高峰領袖】連棟別墅、電梯別墅→https://blog.knowhouse.tw/8234/

賞屋好聞回顧2 【高峰領袖】居家設備與細節→https://blog.knowhouse.tw/8408/


金軒建設【高峰領袖七】基本資料

包含透天別墅電梯別墅戶型,全社區共18戶,

電梯別墅地坪約40~57坪,建坪約85~87坪(無公設),併排2~4車位只要自備156萬元起。
連棟透天地坪約30坪,建坪約52坪(無公設),只要自備93萬元起。皆為4層樓,格局4-5全套房。
賞屋專線:04-2639-2411
接待會館:龍井區中央路二段113號(喜美超市正對面)
基地位置:龍井區臨港東路二段150巷18弄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