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家建設【親家 愛+】親子生活宅,為您實現對家人的承諾(生活篇)

 😆 對味的環境,是幸福家園的必備要素,一份怡然自得的生活,歡迎一起感動。 😆

這次參觀的是台中市15期重劃、大里路新預售案【親家 愛+】(相關建築介紹,請參閱建築篇)

基地在大里路及福興街口,產品規劃38~42坪均質3房,是座地上24層樓的大樓住宅,

主打親子全齡生活,目前付款方式為簽約金每坪2萬元起,工程〇付款,預計在2020年完工。


↗【親家 愛+】,位在大里杙老街旁,區公所、戶政、消防局、農會等生活設施林立,是大里傳統生活中心。

↗散步到基地旁邊的大里杙文化館,古色古香的閩日風格建築,依然很有精神的為舊時代作見證。

↗館內保留的在地特色文化,讓人能一窺當時生活樣貌,了解當地的人文風情,與歷史傳承。

↗一旁的慶源堂周邊,白天時是熱熱鬧鬧的南北貨早市,過午,商家們就回復古蹟原有的風采。

↗除了早市,一旁的農會生鮮超市、大里路美廉社、楓康超市,都是購買生鮮百貨的便利去處。

↗來到這裡,也可以到侍奉媽租的大里信仰中心福興宮,體會一下莊嚴廟宇的魅力。

↗褒揚忠義的七將軍廟,廟前晚上才營業的黑白切麵攤,是大里夜貓子們打牙祭的好所在。

↗大新街上美味的涼傘樹肉圓,吃完後別忘添碗湯,下午三點才營業,記得算準時間別撲空了。

↗基地大里路側斜對面有一家古早味早餐,肉粽、蛋餅純樸實在,但常早上10點多就會售罄喔。

↗新興路上的蔡圭飯丸,內包鮮鴨蛋和傳統餡料,味美料多,但也是排隊美食,記得起早喔。

↗大里區區公所,大新街鹹菜桶旁人行道,IBIKE已建置完成,是通勤、小旅行的好方式。

↗散步幾分鐘的大里國小,占地廣大、遊樂設施豐富,在這裡曬小孩、做運動,十足安心。

↗國小下課後,到處都能看到家長與孩子的天倫畫面,是一個養兒育女的幸福好環境。

↗沿大新街再走幾步,就能遇到大里區的戶政事務所。

↗再往前一點,大新街上的圖書館。

↗加上前述的區公所,還有警局分駐所、衛生、地政、交通分隊,都會整合到大里路上的聯合行政商業中心(也就是台中市十五期劃區),提供大里民眾完整性的公務體驗、還有嶄新的建築風貌。 💡  💡

↗從大里路過國光路,現有的國民運動中心,完善的運動與親子設施,本來就是大里民眾最愛。

↗寬敞的遮陽設施,讓怕曬得小鬼們、媽媽們,可以遠離豔陽充分玩樂。

↗即將動工的大里國民運動中心,也會在不破壞既有跑道設施的前提之下,於大里運動場興建包含室內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綜合球場、羽球場、桌球場的綜合場館,還會結合生態綠能,升級市區風貌。 😯  😯

↗走過不少景點,不過,目前我們的位置,大概都還在基地方圓600公尺的範圍裏面。 🙂

↗剛才忘了介紹的玻璃纖維工藝博物館,也在大里運動場旁,涼爽寬敞、全年開放。

↗運動場再往前500公尺,德芳南路上的各種美食餐廳,是運動後全家大小打牙祭的絕佳選擇。

↗友善的環境、便捷的生活,營造隨處可見的親子互動。

↗國光路、大明路上的大買家、麥當勞商圈,依然是大里採買重鎮,路程約2公里,說近不遠,開車、騎車或是一騎鐵馬隨您高興。

↗有孩子的家長,當然不會錯過台中的野餐勝地中興大學。

↗全面整治美化後的旱溪,不只有興大康橋而已,沿途都已經有河岸散步堤道、營造親水生活。

回程,不妨到東榮路上,仁愛醫院對面的星巴克商圈,用咖啡與輕食搭配一份悠閒。

↗或是到環保公園,再和孩子來一場捉迷藏。

↗當然,陪伴有很多選擇,看看景、聽聽風,和孩子一起學習生命中的靜謐,也是不錯方式。

↗當生活盡有、環境對味,不知道您會不會心動,一起寫下怡然自得的親子生活詩篇。 😀


 😆  【親家 愛+】,是由親家建設整體規劃,繼【親家恆美】之後於大里再次推出的建築作品,因為位於規劃中的台中市十五期聯合行政商業中心旁,預計大里周邊公家單位將一一遷入,就像台中新市政府一樣,成為大里新的行政消費核心,加上周邊運動場、市公所、國光及德芳南路商圈,對家中有小孩的家長,周邊也有足夠的綠地、學校,生活機能應該算是相當方便。 😆 

【親家 愛+】接待中心:大明路近永隆路口(全家商店旁)。

【親家 愛+】禮賓專線:(04)2407-3366。

對【親家 愛+】有興趣的民眾,歡迎透過電話或接待中心洽詢,想了解更多【親家 愛+】基本資訊的您,請前往https://knowhouse.tw/2580或參考【親家 愛+】建築篇 https://blog.knowhouse.tw/5939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