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嘉 幸福有城】前停美墅幸福加乘,輕鬆成家未來有成!

正在為未來事業打拼的青年們,在現今想要買下透天別墅得投入更多的心力與時間。

【承嘉建設】為了讓更多的年輕人早日成家而後安心立業,以858萬起的實惠價格,打造前院停車的透天美墅。在現在這片寸土寸金的城市裡,堅持不犧牲住戶們的生活空間,讓每一位定居在此的住戶們,都能擁有一處寬廣而舒適的居住環境!

▼一路從台中市前往今天要介紹的新建案【幸福有城】。從台中向上路一路前行到達龍井,近屏西路右側就能看見接待會館。這裡近距中科、精科、台中工業區等蓬勃發展的區域,非常適合正在打拼,以及想要給予家庭更穩定更好的生活的年輕族群前來賞屋。

 

【858萬起擁有前院停車透天別墅,在寬廣生活腹地中陪伴孩子們一起成長!】
▼【幸福有城】提供給想要一次購足的首購族最好的居住環境,構建了四層樓的透天美墅,每戶皆是前院停車,空間寬敞,有自家的天與地,為定居於此的住戶創造最優質的生活品質。
現場模型攝影圖
858萬起的超實惠價格,輕鬆就能擁有前院停車的透天別墅,是目前眾多建案中擁有非常吸睛的條件!許多透天別墅以新加坡式建築(一樓停車)來節省空間;而距離15分鐘的西屯市區中,以同樣價格卻只能買下2-3房的大樓房型。【幸福有城】確實提供給首購族一個可以輕鬆入手透天別墅的機會!
現場模型攝影圖
【幸福有城】擁有方正廣大1680坪的基地面積,在此建起59戶的社區型別墅,每戶規劃均值。有良善社區相互協助與熱切的左鄰右舍一起作伴,孩子們在下課後可以一起玩耍,媽媽們平時也能互相交流手藝,讓熱愛生活的家人們更有活力。
現場模型攝影圖
▼前院停車的優點不僅居住空間寬敞,也讓社區變得更開闊,與對面鄰居棟距 16米,寬闊的距離讓您在白天裡開窗也能保有居家私隱。
現場模型攝影圖
▼【幸福有城】以最實在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居住場域。小家庭4層樓建築,室內配置1主臥、3房、2衛浴空間,讓家裡的每個人都能擁有絕佳的生活環境!
現場模型攝影圖
▼為提前購屋者規劃長久居住的傳家宅,【幸福有城】特別請來擁有設計千萬大樓與豪墅經驗的陳朝舜建築師!一般來說,建築統一造型是最便捷的設計方式,但建築師更希望在龍井打造一處得力作品,以獨特的眼光與行家手法來進行外觀計劃。
現場模型攝影圖
以不退潮流的黑白灰色彩作基調,搭配幾何的塊面與線條打造建築經典風格!
戶戶以交錯的方式構築全框式的觀景陽台,陽台上的直線格柵不僅加強了居家隱私,也拉長了建築修長比例,進退有致的立體構面,在陽光下讓光影展現出立體層次,讓建築展現出獨樹一格的生命力。
建築3D示意圖
▼簡練的造型加上透亮的玻璃帷幕陽台,不僅能展現出建築的未來感,也為室內帶來良好的光線。戶戶各有各的特色,讓家透露著專屬於您的與眾不同。【幸福有城】提前為住戶進行更多考量,建築師也在細節處花費許多心思,就是為了打造屬於您一輩子的家。
現場模型攝影圖
▼依據房型的不同,室內擁有4.2、4.5、5米的大面寬,以及3.6米高度,大坪數空間提供家人們足夠的活動空間,大面積玻璃窗也為家裡迎來敞亮的視覺景致,舒展的生活感受也安穩了居住者的心情。
樣品屋攝影圖
樣品屋攝影圖
▼大門配置維夫拉克三合一電子鎖,以及設置E-home對講機,監視螢幕與社區管理室連線,當賓客來訪時不僅能方便家人確認,出入安全也更有保障!
樣品屋攝影圖
▼廚房採用極簡現代的白色與溫潤的橡木色為基調,再加上舒服的空間動線 ,為家事者打造一處品味與機能兼具的料理環境。假日夫妻二人烹調自己的拿手料理一飽口福,生活也更添樂趣!
樣品屋攝影圖
▼【幸福有城】為久居的住戶們有更長遠的考量,居家配備皆採用知名品牌。廚房配置櫻花系統廚具,擁有寬敞的料理台、瓦斯爐、烘碗機、與抽油煙機以及廚具收納櫃。擁有好品質使用得更長久,售後保固與服務也有保障。
樣品屋攝影圖
▼每個家庭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用料理為每日幸福調味。
樣品屋攝影圖
▼廚房後方設置一處1.5米寬居家私隱空間,晚飯時間開窗飄香四溢,室內空氣也更流通。
樣品屋攝影圖
▼後院空間提供家事者放置日常的工具,居家收納與整理更方便,室內空間也更整齊舒適。
現場模型攝影圖
▼來到二樓主臥,房間擺置了加大的雙人床,活動空間也依舊寬敞無礙。回到家將一日疲憊的身心舒展開來,放鬆心情好好感受愜意美好的生活。
樣品屋攝影圖
▼加置男主人與女主人衣櫃、書櫃、梳妝台,以及首飾櫃,寬闊的臥室空間讓生活更加怡然自得。
樣品屋攝影圖
▼主臥對外擁有大面落地陽台,在白日裡迎來爽朗的陽光,夜晚靜謐中看星光閃亮。外推式的花園陽台,可依據主人的喜好在外種一些香草植物,平日居家開窗讓室內空氣流動,舒爽美好的家居環境讓生活更健康。
樣品屋攝影圖
▼二、三樓次臥將成為未來陪伴孩子們的成長的美麗城堡,未來的家庭成員的增加也不必擔心,您隨時都能重新規劃房間用途。全戶提供了大面氣密窗,室內陽光明亮又隔絕外界噪音,為孩子們創造一處安心長大的地方。
樣品屋攝影圖
▼給予們孩子足夠的活動空間,也是大坪數的透天別墅才能擁有的生活形態,依據孩子的學齡,隨時都能增加書櫃與收納櫃。既創造了家人們一同談天說笑的公共場域,也提供獨自安靜沈澱的私人空間。
樣品屋攝影圖
▼全棟浴室用品也採用知名品牌ToTo衛浴設備。洗浴設備採乾濕分離設計,隨時讓保持室內整齊乾燥衛生。
樣品屋攝影圖
▼神明廳與工作房設置於四樓,依據家庭不同的需求,神明聽也可以設置為健身房、孩子遊戲式,或是娛樂視聽空間。頂樓前後陽台,讓洗好的衣物在太陽下曬得蓬鬆舒爽,或在陽台上闢出一塊小花園,讓自然植物放鬆您的心情。
現場模型攝影圖

 

【兩代生活小家庭、三代同堂大家庭、多樣的選擇,同樣的幸福!】
除了以上介紹的小家庭房型之外,另外社區也有四樓三代同堂大家庭房型。相同的是前院停車,一樓配置了孝親房,二樓整層主臥,提供給不同的家庭形態更多的選擇。
現場模型攝影圖
▼【幸福有城】不僅有友善的社區生活形態,也提供了想要享受獨立生活的家庭臨路別墅的選擇。為了守護您與家人們的居住安全,臨路住家更特別加置了鐵捲門,讓家居安全更有保障。
現場模型攝影圖
【便捷交通、完善生活機能,在此根植您的幸福生活】
▼【幸福有城】基地位置的交通位置也十分便捷, 15分鐘就能到達中港交流道,快速銜接國道1、3、4號等三大幹道;10分鐘接軌台中市向上路,對於在台中市區工作的上班族,或是時常需要南來北往的企業主,居住在這裡便利的交通是一大優勢。
▼ 【幸福有城】不僅往台中方便,到彰化也很迅速。5分鐘就能直上61線西濱快速道路,20分鐘就能前往彰化市區,串聯起大甲區與彰化兩大區域。
▼除了對外有便捷的交通之外,對內便利的生活機能也能滿足您食衣住行等生活需求,騎車兩分鐘就能來到光田商圈採買美食。
生活機能圖
▼不想外食的時候,下班後也能順路山頂腳黃昏市場能採買新鮮肉品蔬食,為家人們烹調健康美味的晚餐。而光田醫院2019年也已在向上路動工,未來在家附近就有大型醫療院所,良好的生活品質為您照顧全家人的健康生活。
▼結束忙碌的一天,下班後、晚餐前可以與父母親一起到附近的水裡社公園散步,或者帶著孩子們到這裡來一個假日野餐,與家人們一起徜徉在綠地與森木中,放鬆一下忙綠與緊繃的思緒。偶爾也可以來到港區運動中心揮灑汗水,與家人們一起培養運動習慣,維健康生活。幸福人生更需要在生活細節中用心經營。
▼平常想與朋友喝茶逛街,附近也有休閒兼備的繁華商圈——七分鐘龍井商圈,十分鐘靜宜商圈,十二分鐘沙鹿商圈,與朋友來場說走就走的午茶約會;假日也可以帶著家人到處走走,換個心情放鬆一下,為日常生活增添更多樂趣。
▼帶大家走訪一遍【幸福有城】,是不是也覺得很棒呢?從社區環境、建築設計、室內配備,都是站在想要提供住戶一處能居住十年、二十年以上的思維來的做考量,每一處都更顯得貼心。如果您也感到心動,不如也親自來此走訪一次,相信您也會大有收獲!

承嘉建設【幸福有城】

前院停車透天別墅,心動價只要 858萬起!


賞屋專線:2633-5559
接待會館:沙鹿區向上路六段900號
專屬網頁: https://knowhouse.tw/4089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