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富鑫 澄玉】小資圓夢成家,聰明購屋一只皮箱就入住!

年輕人購屋考量多,希望「頭期款低好入手」、「空間寬敞生活好品質」,「外觀大方內裝舒適」,「購屋過程簡便又輕鬆」。今天要與大家介紹一個精美又舒適的小家庭房型,非常適合精打細算的購屋者,總價438萬起,低頭款即可入手,裝潢一次到位,購屋者划算又省心!

 

【中投、國道便捷交通網絡,上班、商務往來皆方便】

▼由台中出發,一路從中投公路驅車前來,從草屯交流道下來後約莫一分鐘就到了今天要介紹的【澄玉】接待會館。
▼一路前來,就能看出【澄玉】擁有非常好的交通位置。無論是對內對外都很便利,尤其對於開車人士十分方便,一分鐘就能上中投公路,三分鐘轉上國道三號,五分鐘就能進入草屯市區。無論平日外出至台中上班,還是假日至草屯市區採買日用都十分便利!
▼【澄玉】近距中投公路,無論是在南台中、大里、霧峰,或是在草屯工業區的工作人士,每天只需要花短短的時間在上下班的交通上。而國道三號也能與74快速道路連接,而到員林市區約莫也只需要十五分鐘左右。
▼住家附近擁有便捷的交通動線,對於正在打拼的創業家或商務人士有很大的優勢!可以讓你南來北往移動迅速,即便是臨時與客戶開會或是商務往來的時間調配可以很彈性,忙完一天之後也能趕快回到家休息,儲備明日的精力。

 

【年輕小資族的機會,總價438萬起,2~3房好選擇】
▼【澄玉】擁有2~3房不同的戶型,適合享受一個人生活的單身貴族,或是有1~2個小寶貝的小家庭選擇。
建築師在設計上十分用心,一層只有精緻的六戶住家,為了避免居住上西曬的問題,巧妙的將電梯設置在建築西面,讓每戶住家都有舒適的居住環境。
▼【澄玉】了解忙碌年輕族群比起繁複的裝飾,更喜歡簡潔的美感。建築外觀上採用經典現代式設計,修長的建築體,以及黑白相間的線條與塊面,讓建築更顯出簡單大方的品味。
▼從外觀細節上能看到每戶都有雙陽台,除了玻璃帷幕陽台有一片明亮的落地窗之外,其他每戶房間也有大面開窗,提供室內美好的景致與充足的陽光~
▼一樓會客室走著舒適的小文青路線,透亮的落地窗迎來明亮的光,不搶眼的暖色調搭配著自然木紋座椅,讓每位來此拜訪的客人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現在買房的年輕人最是顧慮錢是否有花在刀口上。
【澄玉】了解年輕人的心意,因此以現代化的管理方式取代管理員制度,門口設置了中興保全智慧郵箱櫃收取包裹信件,無管理室,公設少,管理費一坪約40元,為您節省更多的日常開支,讓錢運用在提升生活品質上。
▼雖然少了管理室,但安全設備也更加著重。從門口進來需經過層層關卡—門禁刷卡,單層刷卡,各樓層分層控管。且附近有中興保全巡邏車緊密配合隨時待命,謹慎維護您的居家安全。
▼一樓與地下室有提供平面車位以及機械車位空間,一樓人車分道讓住戶們出入時更加安全。每一戶皆有設置一個停車位,最基本只需29萬起,這在新成屋中是讓人十分驚喜的實惠價呢!

 

【購屋、裝潢一氣呵成,帶著一咖皮箱全家入住!】
▼【澄玉】除了在隱形的公設服務上省錢,在硬體上也都替想買房子的年輕人想好了,為了方便忙碌的工作者買房後不再為了裝潢的事情忙東忙西,因此特別以團購的價格加送高級室內裝潢
樣品屋攝影-客餐廳
▼除了天花板與燈光照明裝潢,另外還有各色的收納櫥櫃一次都幫居住者整備完成,客廳、房間皆設置冷氣,為您的夏日送來涼風,讓您與家人一卡皮箱就能入住!
樣品屋攝影
家居色彩牆面粉刷走暖調路線,設計也有不錯的色調可供居住者選擇噢~
樣品屋攝影-客廳一隅
▼【澄玉】室內空間著重在陽台與大面窗採光。剛剛在建築外觀上就能看到每戶家庭都有雙陽台的設計,一推門進來即面對玻璃帷幕陽台,將室內的視覺延伸至外,一眼就能將一望無際的田園景致盡收眼底。
樣品屋攝影-客廳
▼樣品屋的裝潢就是成屋後的模樣,彷彿預見與家人一同住在這裡的樣貌,體驗到溫馨舒適氛圍,房子也不再是一個空蕩蕩的空間,而是擁有家的感覺~
樣品屋攝影-客廳
▼居家公共空間是一家人相聚最重要的地方,在每天出門前下班後與家人一起聊天說笑,累積共同美好的家庭回憶!室內樓高3米2,無論是居住感受或視覺上都不顯狹隘,容納著一家人每日的歡笑聲。
樣品屋攝影-餐廳
▼2+1房的空間另設有孩子的遊戲區,可依據家庭或個人需求,也可佈置成電腦區或是運動區。
樣品屋攝影-遊戲區
▼家庭的家事者最知道廚房的重要,太窄太小的廚房無法容納下兩個人做菜的樂趣。【澄玉】規劃出一塊適切的廚房空間,可以讓兩人一起在這裡做菜而不顯擁擠,也有寬敞的做菜台。
樣品屋攝影-廚房
▼廚房設置無明火的IH爐,讓家裡小朋友的家庭更加安心,另外也設置了冰箱櫃與大份量的烘碗機,讓小家庭也可以生活得很舒適。
樣品屋攝影
▼廚房後方連接著工作陽台,與客廳的雙陽台設計,讓室內的通風對流更好。工作大空間可以放置洗衣機以及其他雜物,通風良好、日曬充足,讓家事者洗曬衣服都方便。
樣品屋攝影-廚房、工作陽台

 

▼除了寬敞的空共空間要讓家人們使用舒適之外,臥室是每個人休息充電的地方更是不能馬虎。
【澄玉】希望居住者能擁有更好的視野與寬敞的感受,主臥設置大面窗,讓家的主人在開闊的景致中放下腦中紛亂思緒。白天看藍天白雲,夜晚看墨夜星空,讓大自然洗滌一整天疲憊。
樣品屋攝影-主臥室
▼臥室內設置衣物收納空間,讓家人的衣物更整齊的分類,視覺感受上更舒適,也節省了找尋東西的時間。
樣品屋攝影-主臥室
▼為了讓空間有更多的使用方式,床下也設置了收納櫃,方便家事者在換季將衣物收納。
樣品屋攝影-主臥室
▼小孩房與主臥也同樣設有大面窗,明亮的陽光提供孩子們充沛的精神與活力,同樣的室內也備有充足的收納空間,放置小朋友的衣物、玩具、以及書籍等,乾淨整齊的居住環境,培養孩子們良好的生活習慣。
樣品屋攝影-次臥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室內擁有對外窗,隨時能讓浴室保持通風乾爽;浴室內特別採用木紋磚,讓居家氛圍感受更加溫暖。
樣品屋攝影-廁浴間
▼為了節省居家空間,浴室鏡櫃使用大面鏡,一方面可以收納浴室用品,另一方面也可成為穿衣鏡,減少不必要的傢俱陳設,室內空間也更加寬敞。從細節處在在都能看見設計師為居住者提供的貼心設計~
樣品屋攝影
▼浴室外也有收納空間,平常使用的毛巾或浴巾,或是衛浴備品都能放在這裡~
家中的舒適度依靠收納,【澄玉】的將屋內的收納空間規劃得淋漓盡致,就是要讓居住者可以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樣品屋攝影

 

綜觀【澄玉】的環境、軟體與硬體設備上的優點,十分適合首購族,小家庭、單身貴族入手
  1. 附近近距中投公路,國道3號,聯外交通十分便捷。
  2. 建築公設少,也少去了管理員機制降低管理費用,使用了現代化設備替代,增加居住上的便利性與安全性。
  3. 裝潢一次到位,一卡皮箱就能入住,以團購價附設高級裝潢,入住後不需另外煩惱裝潢的問題,購屋者省下金錢與時間,為未來做更多的打算。
  4. 空間利用完善。戶戶面窗採光良好,收納空間充足。
  5. 總價低,品質高。擁有這麼多的優勢,總價只需438萬起,低頭期款輕鬆入手,讓您圓夢成家。

比起在網路欣賞圖片,【澄玉】是更適合到現場了解的建案,特別是送裝潢的【澄玉】,到現場更能直接體驗到未來家的樣貌,如果您對於【澄玉】的優點感到興趣,非常推薦您與家人一同到現場觀看!

 

▼對了~另外【澄玉】還有個小驚喜。草屯人氣NO.1的麵五三拉麵就在附近,若未來居住在此,或是有機會到現場了解【澄玉】,還可以與家人、朋友們一起來這裡來品嘗這台灣人氣拉麵噢~

▼隔壁還有好吃的手工麵包店,一起推薦給您。

順富鑫建設【澄玉】

2~3房總價只要438萬起


賞屋專線:049-2300-586
接待會館:南投縣草屯鎮博愛路1126號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