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老屋翻新 讓生活華麗轉身 更給家人全新。好室宅

在高房價的時代,想節省買屋預算,可以選擇屋齡較高的二手屋。智慧運用老屋翻新,可以延長房子的壽命、活化居住空間、提升生活舒適度,重塑格局、安全補強等,滿足家中成員的生活使用需求。 大齡屋回春 重新打造人 …

2024老屋翻新 讓生活華麗轉身 更給家人全新。好室宅 繼續閱讀 »

富麗旺-01-首圖

【鴻利匯 富麗旺】頂級標配最懂您的心,無以倫比的生活提案

每天早晨醒來拉開窗簾,映入眼簾是充滿綠意的樹梢景色,彷彿欣賞著一幅渾然天成的畫,為一天開始帶來愉快好心情。位於梧棲與沙鹿交界處的富麗旺建案新成屋,與沙鹿火車站比鄰而居,加上站前已有完善生活機能,儼然成 …

【鴻利匯 富麗旺】頂級標配最懂您的心,無以倫比的生活提案 繼續閱讀 »

聚叡物業管理-00

聚叡物業管理。五大品牌接力運作,老屋新生再創現金流

位於台中市雙十路的老公寓,是業主繼承的房產,就跟大部分的老宅一樣,承載著歲月的軌跡,也見證了過往居住的記憶與情感,既使空屋了許久也捨不得賣掉。加上沒有心力去更動,晃眼過去這個家也閒置了20年,但沒有活 …

聚叡物業管理。五大品牌接力運作,老屋新生再創現金流 繼續閱讀 »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