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極聚山賦】人文薈萃與科技趨勢兼得的城市山居

在繁雜塵世打滾許久,終在功成名就之時,內心總嚮往一處寧靜,卻又無法割捨城市的繁華便利。心想有沒有可能在擁抱自然的同時,又可兼具生活機能與未來發展性。為了回應這樣的需求,「山賦」應運而生,期盼在繁華城市 …

【極聚山賦】人文薈萃與科技趨勢兼得的城市山居 繼續閱讀 »

鉅懋 築里仁2

【鉅懋 築里仁2】想像一個居家生活,回歸平靜

在追求快速、匆忙的生活步調,我們都很難抽離這樣的環境,也許可以透過城市中寧靜的角落,找回內心的平靜。位於龍井區龍泉國小旁的鉅懋建設「築里仁2」,就很符合這樣的生活型態,坐落於低密度的住宅區,享受淳樸自 …

【鉅懋 築里仁2】想像一個居家生活,回歸平靜 繼續閱讀 »

【站前富爺】沙鹿站前商圈正核心,錢進事業版圖好機會 !

沙鹿區地理位置在大肚山科技走廊西側,隨著另一側西屯區日溢飽和的生活空間、與高漲的房價,越來越多購屋族群將目光轉往大肚山以西的海線地帶。國道三號、西濱快速道路、台灣大道、向上路等交通路網,再加上定案的捷 …

【站前富爺】沙鹿站前商圈正核心,錢進事業版圖好機會 ! 繼續閱讀 »

【仁山協和】歌劇院綠園道,名宅自高,低調不單調

能夠成為一座名宅,不只來源於品牌身段,更憑藉於環境地段, 在七期眾聲喧嘩、群倫比高當下,有一棟建築願在繁華間靜佇, 不張狂、不喧鬧,用素雅建築外表,還有誠意的價格顛覆周遭, 一座以隱者為思考的內斂家園 …

【仁山協和】歌劇院綠園道,名宅自高,低調不單調 繼續閱讀 »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