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

德鑫建設【傳世】大里路首席,樸實而高雅、低調且奢華

😛 心靈充實了,人生自然圓滿;家園滿足了,生活自然精彩。 😛 今天,就讓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這一座位在大里區大里路首席, 散步就是德芳南路美食街、大里運動公園、國民運動中心(規劃中)旁, 一處樸實卻 …

德鑫建設【傳世】大里路首席,樸實而高雅、低調且奢華 繼續閱讀 »

親家建設【親家 愛+】台中市十五期重劃,親子全齡微笑宅(建築篇)

   😉 對味的家園,在於建築思考夠不夠貼心,親家建設親子生活宅,讓我們一起看看。 😀 【親家 愛+】,位在台中市15期重劃聯合行政商業中心旁(相關環境介紹,請參閱生活篇), 產品規劃為38 …

親家建設【親家 愛+】台中市十五期重劃,親子全齡微笑宅(建築篇) 繼續閱讀 »

親家建設【親家 愛+】親子生活宅,為您實現對家人的承諾(生活篇)

 😆 對味的環境,是幸福家園的必備要素,一份怡然自得的生活,歡迎一起感動。 😆 這次參觀的是台中市15期重劃、大里路新預售案【親家 愛+】(相關建築介紹,請參閱建築篇) 基地在大里路及福興街口,產品規 …

親家建設【親家 愛+】親子生活宅,為您實現對家人的承諾(生活篇) 繼續閱讀 »

【青成建設 漂亮2 La Vie 】獨享花園露台 6米挑高樓中樓

一般對於樓中樓的印象都是夾層設計,但【漂亮2 La Vie 】的樓中樓,可是有完整的二層樓高度哦! 為了讓住戶在客廳時能享受到更開闊的視野,所以將客廳、餐廳、廚房等比較需要生活情調的空間移往有開窗的地 …

【青成建設 漂亮2 La Vie 】獨享花園露台 6米挑高樓中樓 繼續閱讀 »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