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路

鉅懋 築里仁2

【鉅懋 築里仁2】想像一個居家生活,回歸平靜

在追求快速、匆忙的生活步調,我們都很難抽離這樣的環境,也許可以透過城市中寧靜的角落,找回內心的平靜。位於龍井區龍泉國小旁的鉅懋建設「築里仁2」,就很符合這樣的生活型態,坐落於低密度的住宅區,享受淳樸自 …

【鉅懋 築里仁2】想像一個居家生活,回歸平靜 繼續閱讀 »

拾穗年年-首圖

【拾穗年年】展現居家品味,與家人一起享受新鮮美味

綿延不絕的稻田,從道路的兩旁延伸,讓視野更為遼闊,回家就像是搭乘一趟療癒之旅。坐落於台中龍井區龍泉街的「拾穗年年」雙車位別墅,享受遠離塵囂愜意的生活環境。以及描繪極具巧思的新生活提案,將洗曬衣服的家事 …

【拾穗年年】展現居家品味,與家人一起享受新鮮美味 繼續閱讀 »

【承嘉 幸福有城】前停美墅幸福加乘,輕鬆成家未來有成!

正在為未來事業打拼的青年們,在現今想要買下透天別墅得投入更多的心力與時間。 【承嘉建設】為了讓更多的年輕人早日成家而後安心立業,以858萬起的實惠價格,打造前院停車的透天美墅。在現在這片寸土寸金的城市 …

【承嘉 幸福有城】前停美墅幸福加乘,輕鬆成家未來有成! 繼續閱讀 »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