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鐵

鉅懋 築里仁2

【鉅懋 築里仁2】想像一個居家生活,回歸平靜

在追求快速、匆忙的生活步調,我們都很難抽離這樣的環境,也許可以透過城市中寧靜的角落,找回內心的平靜。位於龍井區龍泉國小旁的鉅懋建設「築里仁2」,就很符合這樣的生活型態,坐落於低密度的住宅區,享受淳樸自 …

【鉅懋 築里仁2】想像一個居家生活,回歸平靜 繼續閱讀 »

【寬合雲山】回歸住宅本質,演繹宜居城市的豐富面貌

在當今後疫情時代,人們對於住宅的期待,更重視心靈與身體的健康,在追求事業有成的同時,也希望能擁抱與家人相處的自在生活。 因著這樣的觀察,寬合建設特別選址在北屯區十期重劃區,打造不僅是空氣流通、採光良好 …

【寬合雲山】回歸住宅本質,演繹宜居城市的豐富面貌 繼續閱讀 »

【璞仁建設 耀歐洲】綠樹陰濃夏日長,花草繽紛一區香

『綠樹陰濃夏日長,花草繽紛一區香』用這段詞來描寫 【璞仁建設 耀歐洲 】再恰當不過。 中興新村是過去的省府行政中心,樹木繁茂而綠意濃密。特區內擁有完善的社區設施,有市場、學校、醫院、警察局、車站、銀行 …

【璞仁建設 耀歐洲】綠樹陰濃夏日長,花草繽紛一區香 繼續閱讀 »

【櫻花建設 獨綻】用心自澄明,隱身綠海的安心家園

有句話說,「時間,能使隱匿的東西顯露。」 五年前,每周至少2~3次會到大肚教課,當時都是由中山路往來台中大肚之間,利用機車來通勤,途中時常經過高鐵南側重劃區的公園,在上課前停留用餐,當時的印象是這裡綠 …

【櫻花建設 獨綻】用心自澄明,隱身綠海的安心家園 繼續閱讀 »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