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

聚叡物業管理-00

聚叡物業管理。五大品牌接力運作,老屋新生再創現金流

位於台中市雙十路的老公寓,是業主繼承的房產,就跟大部分的老宅一樣,承載著歲月的軌跡,也見證了過往居住的記憶與情感,既使空屋了許久也捨不得賣掉。加上沒有心力去更動,晃眼過去這個家也閒置了20年,但沒有活 …

聚叡物業管理。五大品牌接力運作,老屋新生再創現金流 繼續閱讀 »

【原生建築:六邑】窗外綠意流淌,窗內人生精彩

【下篇-建築語彙】窗內窗外,擁抱美好人生 「原生建築」秉持著理解環境、回饋環境的理念用心規劃建築,【原生建築:六邑】的六戶美好人家,六棟住宅依著景賢生態公園而建,擁抱公園綠意美景,同時用一片鏡面圍牆, …

【原生建築:六邑】窗外綠意流淌,窗內人生精彩 繼續閱讀 »

【原生建築:六邑】建築融入公園綠界,六席美好人家

【上篇-環境介紹】北屯區低密度別墅住宅區 十期綠肺,學風齊匯 原生建築「原生六邑」選址正臨北屯區景賢生態公園,一處適宜又靜謐的角落。鄰近東山路商圈約600公尺,而流經水景里的二重溪讓此處雖銜接東山路商 …

【原生建築:六邑】建築融入公園綠界,六席美好人家 繼續閱讀 »

時代建設【英倫大廈】細緻的古典情懷,鑑往知來邁向新時代

所謂的英倫風格,是一種細緻的情懷,考驗著觀賞者的眼光與耐心。 時代英倫大廈位於崇德路三段及山西路交叉路口南側。位在仁和公園的西南側,鄰近有仁和公園、仁美公園及823紀念公園,崇德路與山西路的路旁都有路 …

時代建設【英倫大廈】細緻的古典情懷,鑑往知來邁向新時代 繼續閱讀 »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