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

【慶合 森活臻鑽】全新落成 《單元一》珍稀地段,寬綽愜意悠享樂活人生

大部份《單元一》皆以豪墅或大樓為主,森活臻鑽的社區住宅規劃,在此更是珍稀少見的建案。 《單元一》具備良善的交通、成熟的生活機能、寬敞綠地空間,近距工業區與科學園區,擁有大量人潮與錢潮,無論是商辦或居住 …

【慶合 森活臻鑽】全新落成 《單元一》珍稀地段,寬綽愜意悠享樂活人生 繼續閱讀 »

【璞仁建設 耀歐洲】綠樹陰濃夏日長,花草繽紛一區香

『綠樹陰濃夏日長,花草繽紛一區香』用這段詞來描寫 【璞仁建設 耀歐洲 】再恰當不過。 中興新村是過去的省府行政中心,樹木繁茂而綠意濃密。特區內擁有完善的社區設施,有市場、學校、醫院、警察局、車站、銀行 …

【璞仁建設 耀歐洲】綠樹陰濃夏日長,花草繽紛一區香 繼續閱讀 »

【仁山協和】歌劇院綠園道,名宅自高,低調不單調

能夠成為一座名宅,不只來源於品牌身段,更憑藉於環境地段, 在七期眾聲喧嘩、群倫比高當下,有一棟建築願在繁華間靜佇, 不張狂、不喧鬧,用素雅建築外表,還有誠意的價格顛覆周遭, 一座以隱者為思考的內斂家園 …

【仁山協和】歌劇院綠園道,名宅自高,低調不單調 繼續閱讀 »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