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領袖七】全新完工,在細節臻求完美,展現領袖優雅魅力

三井OUTLET在引頸期盼之中,終於在年底於台中開幕,160多間商場進駐,將結合臺中港、梧棲漁港、高美溼地,與台中都會區連線成為成旅遊廊帶,交通的規劃也將提升海線的居住生活品質,順勢帶動起海線城鎮梧棲、龍井、鹿港的繁榮景象,生活將會越來越便利。

 

【高峰領袖七】距離台中新市政中心約莫30分鐘車程,位居於龍井龍津便利商圈。【前篇】曾為大家介紹過住宅附近的居住環境,與交通便利性。賞屋好文回顧→https://blog.knowhouse.tw/8234/

但預備買房的住戶,不僅要從大方向來看,更要從小細節處觀察。見微知著好的房子經得起細細探究,一棟安適良好的建築,才值得作為一輩子的久居宅。今天將帶領各位再次走訪—【高峰領袖七】

——————————————————————-

在十期建造【高峰領袖特區】的【金軒建設公司】,將四、五千萬豪宅的經驗挪移至此。在走入【高峰領袖七】之前,從四周觀察,就能看見建築四面全上貼著二丁掛磚。【金軒建設】不因省下材料費用而妥協,在看不見的地方刷上油漆潦草帶過,由這裡就很值得期待他們在建築內部,還有哪些小細節處為住戶著想。
進入別墅社區,一片廣闊的壓花地坪道路引領住戶回到家門口。住宅大門與停車位的退縮空間,約10米寬的寬敞棟距,給予住戶有適切地活動空間,非常適合小孩子們在社區內遊戲
跟著石板步道前進的同時,也卸下了一天在外的瑣事,只讓你回到家感到完全的放鬆。淺灰石板步道除了美觀之外,也將車位與出入家門的用路步道做出空間區隔,細細提醒家人們的出入安全。
住家大門採用了豪宅等級鑄鋁鋼木門,高機能性的安全材質有防火、防爆等安全效果。黃銅金鑄面藝術紋路與新高雅古典式建築相互呼應,為加強保障住家安全,更安裝上義大利cisa多段式防盜鎖,兼顧住宅美觀、質感與安全性。
除此之外,大門入口處另也設有磁簧警報裝置,入夜、或出門在外也不必擔心宵小入侵。未來入住也可配合外部保全系統,提高安全防護。
從進門到現在,就已經過多重安全設置,穩固居家安定的感受,在安全上多用一份心,就能給予全家多一分保障。
進入屋內首先印入眼簾的是3.6米挑高客廳敞朗客廳,一樓空間還涵括了後方廚房。約4.5米大面寬客廳提供住戶全家舒適的生活空間,在室內裝修上更增添建築師的小巧思,地板特別選用80*80cm馬可貝里米白色拋光石英磚,大面積淺色地磚增加了客廳寬綽的視覺感受。
客廳大面窗引入了白日暖和的陽光,無法由外看入室內的鏡面反射玻璃設計,也留予住戶一個私密的生活空間。
全棟採用了8mm的氣密窗,一般來說許多大樓所採用的6mm的氣密窗,就能給予室內靜謐、防風與遮雨的居處環境,但【高峰領袖七】考量台灣冬日常雨,海線風大的條件,因此提高氣密窗強度。窗戶外緣更以6角鋼邊框特別加強防水,住戶入住後不必擔心漏水問題,擁有最佳的住宅品質。
一走入後方廚房空間,見陽光從敞亮的落地開窗灑落,一旁的四人家庭餐桌正等著好菜上桌。高雅白淨的結晶烤漆廚具,俐落明亮的空間,一掃廚房油膩邊角間的印象。
由於居處在風大的海線地區,因此更需要考量用火上的安全。廚房除了為住戶準備林內等高級廚具之外,特別設置了IH感應爐—無明火、加熱快、不燙手的設計,無論對家事者或是小孩子們都特別安全。
正當腳步移往二樓時,驚訝看見階梯竟以一米長的拋光石英磚鋪面成型。若曾細心觀察,會發現大部分的室內階梯多以三塊磚面拼湊而成,只有將建築視為作品的建築師,才會將階梯細節也關注在其中。
細膩工藝手法的鍛造鐵柱欄杆,也巧妙呼應了建築門面外觀上的古典語彙。
來到二樓、三樓臥室區域,每戶臥室特別製作2.4米高度的房門,整體視覺比例顯得更加修長典雅。門框並非在灌漿時一同嵌上,而是在建築結構體完成再安裝,繁複的工法讓房門四角的水泥不易龜裂,使用更長久。
臥室內所鋪設的木地板全採用德國進口緊密無溝縫的設計讓觸感更加平滑,且不易滲水。鋪設之前與屋體結構之間加裝了一層防潮墊,雨天水氣不易由地板升騰,讓木地板使用壽命更久。
【高峰領袖七】對於細節的用心還不僅於此!
要打理四層樓五套房的住家,對家事來說肯定是一個大工程,體恤整日忙碌於家中的家事者,全棟更加裝了iclean中央集塵系統在每層樓設置了隱藏式吸塵孔只需你接上吸塵管就能輕鬆不費力將家裡打掃得清淨整潔。
未來不需提著水桶每層樓到處跑,打掃不再是苦差事。從客廳沙發、地毯、收納櫃;到臥室地板、窗簾、衣櫥上方,家中所有的角落都能打理的乾乾淨淨,與孩子一起做家事也一樣輕鬆簡單。減少空氣中微塵飛揚,也減低過敏來源,照顧家人們的健康。
做完家事,還有許多時間可以小憩,就為自己泡一杯茶,坐在沙發上環顧收拾得乾淨如新的家,為自己的成就得意一下。
此外,居家水電管線採用少見的明管設計管線依據事先的安排規劃架設,將衛浴維修管線全集中在一樓的地下空間,足見【高峰領袖七】在建設上不便宜行事,隨意將管線埋入水泥牆後
陽台的管線則集中在一樓門廊上方,若未來需要修繕或維護,不需將整個牆面挖開,只需打開維修空間就能一目瞭然找到問題。
社區內雙併獨棟電梯別墅,擁有與連棟別墅相同的基本設施。但不同的是,獨棟別墅未來可作為商業之用,因此建設公司也特別為此多了幾分考量。
五樓電梯別墅商辦空間,若說剛剛看到屋外鋪石步道給住戶「歡迎回家」溫暖的氛圍,現在獨棟別墅屋外前廊鋪設的大面積石地板,與鏽石外牆,則帶著「歡迎來訪」的大器風範。
寬敞外廊空間在客人來時,也可同時停進兩部愛車,隨時都能歡迎客人前來。大門更設置了鐵捲門,為商辦住家提高了安全守備。
一樓室內面寬5.5米、挑高3.8米的空間,環境明亮舒適可作為迎賓廳,或是辦公室,讓商家主人擁有體面的接待場合。
二樓衛浴廁另外貼心增設了小便斗,當客人們蒞臨拜訪時,既便利也能維持環境清潔。
作為喜歡與朋友們交流的主人,擁有一處讓人放鬆談心的場域絕對不能少!二樓開放式客餐廳,室內3.6米挑高視野高度,讓人感覺放鬆且自在。
中島式廚房大面開窗的規劃,三面採光室內採光更好,餐廚空間空氣流通,看著外面四季風景移轉,讓煮菜也可以成為一種休閒娛樂,增添生活更多樂趣~
五樓電梯別墅,三、四樓皆是全套房設計,主臥室還裝設合成免治馬桶,以及能在冬天泡澡舒緩一天壓力的大浴缸,讓家的主人住起來倍感舒適。

 

看房子除了看得見的硬體設備,更重要的是看不見的細節。往往看不見的地方,更能清楚了解自己所選的家,是不是能夠在未來久住安居。
【高峰領袖七】不僅採用大樓所使用的防震筏式基礎工法,也考慮到要住戶將買屋視為一輩子住家的心願,採取了防水、單層衛浴排氣設計,與明管構造設施,室內也採用吸塵集塵裝置,早在規劃時期就已事先做了最佳考量,讓住戶未來數十年生活得便利與安心!
【高峰領袖七】電梯戶設置了熱泵標準戶也設置太陽能熱水器,為居家節省能源,住戶在冬日洗熱水澡不必擔心電費高漲的問題。
【高峰領袖七】豪墅等級,只需千萬以內,低自備,高銀貸,視個人信用而定,想要享受高雅別墅等級的久住宅,歡迎您帶著全家一同來鑑賞,這裡值得成為你一輩子的家

金軒建設【高峰領袖七】基本資料

包含透天別墅電梯別墅戶型,全社區共18戶,

連棟透天地坪約30坪,建坪約52坪(無公設),只要自備93萬元起。皆為4層樓,格局4-5全套房。

電梯別墅地坪約40~57坪,建坪約85~87坪(無公設),双併2~4車位只要自備156萬元起。


賞屋專線:04-2639-2411
接待會館:龍井區中央路二段117號旁(喜美超市正對面)
基地位置:龍井區臨港東路二段150巷18弄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