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蓬勃,單元12逆勢成為第一首選「風尚無限」

風尚無限 風尚建築  房市蓬勃,單元12逆勢成為第一首選。

縱觀多方指標,其來有自;首先是城市發展最重要的是交通便利;第一條縱貫台中市區的捷運綠線,從北屯機廠沿著主幹道文心路穿過數個行政區到達烏日高鐵站。開發十餘年終能於今年2020年11月正式全線通車,解決了北屯區長久以來交通的困頓…,此區歡喜迎接通車的到來 另74號連接山線的高架工程,亦將於年底完成,方便從國一轉進讓北上不需耗費時間在大雅交流道塞車。
就這兩項重大交通建設,足以支撐北屯區未來世代的繁榮發展。

而舉世聞名對商機極為敏銳的Costco,於中區的第2座營業據點就選擇在捷運總站旁,無不在告知所有的人未來在這裡! 眼尖的投資人早已於這兩年搶進此區,讓地主惜售、或抬高地價。此區重劃一波多折已逾20年,週邊商圈業已成型、而此區清幽的景況…竟獨擁近2萬坪的南興公園豪奢綠意。

近來此區發展大爆發,建物如雨後春筍,接待所更是櫛次麟比不下30個;交屋即有便利的食、衣、住、行,亦是此區為眾所矚目的利基點。水到渠成〝潭小魚多〞;則如無量義經所言「方便時節、扶疏增長」。

風尚建築NO25建築作品「無限」得地利之便,於旱溪西路三段與25米松竹五路,臨路型店、住兩用風格鮮明的綠院大宅邸;地坪49坪、建坪99坪總價4998萬起6米大露台4.3米後院與比鄰的海天橋同收旱溪之榮景!

敬邀共賞、絕無僅有、美麗的花園藝術城堡。

風尚建築「無限」
單元12.風格電梯大綠院
接待會館 : 旱溪西路.松竹五路口 (海天橋旁)
禮賓專線 : 04-24376077

留言

貴建案需要報導?

貴案需要報導?

如果您的建案需要報導,請透過表單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繫表單

x
回到頂端